79比78!皇马冠军数超巴萨 成西班牙足坛霸主

79比78!皇马冠军数超巴萨 成西班牙足坛霸主

再见2014!皇马(数据) 今年冠军大丰收一举超越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皇马以一波22连胜和俱乐部历史上首个世俱杯冠军完美收官2014,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统计,在俱乐部总冠军数上,皇马凭借今年的出色表现上演大逆转,以79比78领先死对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今年皇马一共拿到了四个冠军,也是第一次成为四冠王,分别是西班牙国王杯、欧冠(微博 专题) 、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而巴塞罗那则只有西班牙超级杯入账,皇马因此得以在俱乐部冠军总数上反超巴塞罗那一个。而且皇马还打破了西班牙球队年度胜场次数、进球数、连胜纪录,而这些纪录此前也正是巴塞罗那保持。可以说,现在皇马现在已经完全超越了巴塞罗那。

皇马冠军奖杯统计(共79个):32个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19个国王杯冠军、9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西班牙联赛杯冠军、10个欧冠冠军、2个联盟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3个洲际杯冠军

巴塞罗那冠军奖杯统计(共78个):22个西甲联赛冠军、26个国王杯冠军、1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西班牙联赛杯冠军、4个欧冠冠军、4个优胜者杯冠军、3个联盟杯冠军、4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