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克城vs切尔西前瞻:蓝军复仇战誓取三分

斯托克城vs切尔西前瞻:蓝军复仇战誓取三分

斯托克城上赛季曾绝杀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4点,英超(微博 专题) 第17轮切尔西将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挑战斯托克城,由于提前开赛的曼城(数据) 已经赢球,因此切尔西本轮必须要全取三分巩固榜首。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切尔西迎来魔鬼赛程:本周中的联赛杯1/4决赛,切尔西3-1轻松淘汰德比郡晋级,随后穆里尼奥让全队放假两天,因为球队接下来将迎来残酷的魔鬼赛程——包括圣诞赛程和新年赛程在内,切尔西将在接下来的19天内连战6场。赛程密集不说,对手也不容易对付,这其中包括本赛季整体状态不俗的南安普敦和西汉姆,包括同城对手热刺(微博 数据) ,以及本赛季送给切尔西首场败仗的纽卡斯尔,由于曼城一直在身后苦苦追赶,因此切尔西在这段时间绝不能马虎,稍有闪失就可能被对手追上甚至反超。

切尔西复仇之战:上赛季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虽然许尔勒开场9分钟就为切尔西打入一球,但对方的克劳奇和爱尔兰却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当许尔勒在第53分钟再度将比分扳平后,斯托克城的阿赛迪在终场前送上绝杀,切尔西最终2-3饮恨而归。本赛季穆里尼奥已经将球队调教完成,切尔西的状态极为出色,此番再次来到斯托克城的主场,蓝军将士肯定希望为上赛季的失利报一箭之仇。

另外对于切尔西来说,更大压力还来自已经提前比赛的曼城,由于蓝月亮本轮全取三分,这意味着两队的积分已经持平,要想巩固榜首的位置,穆里尼奥的球队只有赢球一条路,BBC就表示:“切尔西必须要避免重蹈上赛季在斯托克城身上所犯的错误,毕竟,蓝军本赛季唯一的败仗就是来自客场。”

斯托克城近两场不败:虽然此前曾遭遇英超的三连败,但斯托克城近期的战绩已经有所回升,第15轮主场与阿森纳(数据 )的比赛中,该队凭借上半场的3个进球3-2力克枪手,上轮客场挑战水晶宫,克劳奇的进球又帮助球队1-1逼平对手。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曾效力利物浦(数据) 的高佬克劳奇场场进球,本轮他也将利用身高优势威胁切尔西的后防线。

赛前言论:

穆里尼奥:斯托克城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很难被击败。托尼-普利斯给这支球队奠定了绝佳的基础:身体优势、定位球得分、倾略性,以及高举高打的进攻方式,这是他们在英超成功的基础。在马克-休斯的手下,这支球队并没有丢掉以往的优良传统,通过主教练的改造,这支球队也不再单纯的依靠体能。

两队伤停:

斯托克城:奥德姆温吉、摩西(微博)、西德维尔、穆涅萨、特谢拉;停赛:无

切尔西:阿克;停赛:无

预计首发:

斯托克城:贝戈维奇;彼得斯、马克-威尔逊、肖克罗斯、巴兹利;恩宗齐、卡梅伦、迪乌夫;博扬沃尔特斯、克劳奇

切尔西: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加里-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威廉、奥斯卡迭戈-科斯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