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3-0取8连胜追平切尔西 席尔瓦两球

英超-曼城3-0取8连胜追平切尔西 席尔瓦两球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点45,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7轮,曼城(数据) 主场3-0横扫水晶宫,豪取8连胜积分暂平切尔西(数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梅开二度,图雷(Y-图雷 K-图雷)建功。

比赛焦点

曼城豪取8连胜:主场3球轻取水晶宫,曼城欧冠(微博 专题) +英超豪取8连胜,其中英超6连胜。曼城17轮后暂时以39分追平了榜首的切尔西,只是因为净胜球劣势排次席。切尔西将在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客战斯托克城

席尔瓦梅开二度:在三大前锋缺席的情况下,席尔瓦挺身而出为曼城打进2球。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4球,席尔瓦上一次单场比赛进2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1月,当时他在同富勒姆的比赛中独中两元。

边裁误判助曼城:水晶宫在第68分钟由麦克阿瑟头球扳回一分,但被吹了越位在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边裁没有注意到眼前正往回跑的费尔南迪尼奥,这是一个误判。

精彩回放

第43分钟,亚亚-图雷直塞,萨巴莱塔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斯佩罗尼一记挑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4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直塞,萨巴莱塔斜插禁区回做,席尔瓦跟进的攻门打在丹恩腿上弹起坠入大门,1-0!

英超-曼城3-0取8连胜追平切尔西 席尔瓦两球

第61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低传禁区,席尔瓦门前包抄左脚扫射破网,2-0!席尔瓦梅开二度!

英超-曼城3-0取8连胜追平切尔西 席尔瓦两球

第68分钟,博拉西右路45度角传中,麦克阿瑟头球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是一个误判,边裁没看到眼前的费尔南迪尼奥拖在了后面。

第81分钟,纳瓦斯反击中高速推进分边,米尔纳左路斜塞,高速插上的亚亚-图雷禁区内左脚爆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进大门,3-0!

英超-曼城3-0取8连胜追平切尔西 席尔瓦两球

数据分析

虽然没有前锋,但有纳斯里和席尔瓦梳理中场,曼城控制了比赛,全场比赛,曼城射门15比6,射正则是3比1,曼城控球达到72%,基本上是半场攻防演练。

曼城
项目
水晶宫
3
比分
0
15
射门次数
6
3
射正次数
1
8
角球
6
738
传球数
273
72%
控球率
28%
3
越位
1
17
犯规
5
0
红牌
0
2
黄牌
1
18
抢断
21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每名球员的表现都很好。球队在没有前锋的情况下,用不同的方式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水晶宫很危险,他们在上半场有2次明显的机会,我们的策略是通过不断传球来撕开对手防线,席尔瓦一个顶级球员,我们不是只有阿圭罗。我认为12月份是争冠的关键月份,你必须要尽可能接近榜首才行,我希望我们继续有顶级的表现,为冠军而战的不仅只有一支球队,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沃尔诺克(水晶宫主帅):“我们在伊蒂哈德踢的很努力,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本来可以扳回一球,但我真的不知道为何边裁会犯错,这是一个可怕的决定。

媒体评论

《BBC》:“虽然没有一个正印的前锋,但曼城靠强大的整体击败了水晶宫,在孔帕尼(微博) 缺席的情况下蓝月亮今天的防守也做的不错,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

《天空体育》:“没有前锋的曼城在上半场错失了很多机会,但英超卫冕冠军在下半场靠席尔瓦的2个进球和图雷的破门拿下胜利。

球员评分

席尔瓦(9分):打进2个球,曼城赢球功臣。

亚亚-图雷(8分):攻防俱佳,爆射打入本队第三个球。

米尔纳(7.5分):助攻图雷破门,客串前锋表现还是不错的。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

中场:21-席尔瓦(18-兰帕德69')、8-纳斯里(12-辛克莱尔89')、15-纳瓦斯

前锋:7-米尔纳(6-费尔南多82')

水晶宫(4231):

门将:1-斯佩罗尼

后卫:34-凯利、6-丹恩、4-汉格兰德、2-沃德

后腰:15-耶迪纳克、28-莱德利(25-班南90')

中场:42-彭切永(14-托马斯84')、18-麦克阿瑟、7-博拉西

前锋:10-弗雷泽-坎贝尔(11-扎哈6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