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佩德罗连场破门

2014年12月21日04: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周中对韦斯卡的国王杯完成帽子戏法之后,佩德罗周六再次破门。

佩德罗12月已经打入6球,其中国王杯打入4球,联赛打入2球。

佩德罗连场破门

仅仅用了1分钟,在接到拉基蒂奇的传球后,佩德罗完美停球后劲射破门。而在国王杯对韦斯卡时完成帽子戏法后,佩德罗4天后再次破门。

神奇12月

巴萨前锋12月打入了6球。其中四球是在对韦斯卡的国王杯时打入,首回合打入1球,次回合则打入了3球。佩德罗还在对西班牙人的德比中破门,本周六,佩德罗则在对科尔多瓦时再度破门。

94球

佩德罗已经为巴萨打入94球。其中联赛打入55球,国王杯打入17球,欧冠打入15球,西班牙超级杯打入2球,欧洲超级杯打入1球,世俱杯则打入2球。在为巴萨出战的所有重要赛事,佩德罗都有进球。

【相关信息】梅西佩德罗同入6球

在梅开二度之后,梅西12月也打入了6球,这意味着他和佩德罗都成为巴塞罗那12月的最佳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