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维拉球迷调戏曼联:就是不把球还给你

任性!维拉球迷调戏曼联:就是不把球还给你

维拉主场球迷并不想把球还给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7轮,曼联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一战,出现了主队球迷“调戏”客队的一幕。“任性”的维拉球迷迟迟不归还被踢上看台的皮球,还笑着向观众席的后方传递,令球场上的红魔球员也颇感无奈。

这逗趣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迪马利亚左路送出传中,结果被维拉后卫奥科雷大脚解围开上看台。鲁尼跑到左侧的角旗区等着主罚角球,但皮球却迟迟没有还到他脚下。原因?主场球迷拿着黄色的皮球就是不给,还一个个的面带笑容,把球任性的朝观众席后面传去。

当时的场上比分是1-1,而且扳平的曼联急于围攻对手,所以维拉球迷的做法确实有拖延比赛时间之意,但更多的是在表达对裁判的不满。因为就在12分钟前,主队前锋阿邦拉霍对前队友阿什利-扬犯规,被当值主裁李-梅森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这已经是最近两场比赛维拉吃到的第2红。不过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梅森的量刑过重,维拉球迷自然也万分不满。

更令主队拥趸不爽的是,第75分钟,曼联后卫布莱克特在边线附近对维拉右后卫洛顿犯规,后者倒地不起,但这一次梅森只是一张黄牌了事,还向跑过来发表意见的维拉门将古赞出示黄卡警告,维拉公园球场又是一阵鼓噪。不过既然10打11已成定局,裁判的判罚又有利于对方,无奈之下的维拉球迷借助这种“掌握球权”的机会调戏一下曼联和黑衣法官,也就可以理解了。

任性!维拉球迷调戏曼联:就是不把球还给你

当曼联发出角球 调皮的球迷又将球掷入场内

好不容易得到皮球后,鲁尼终于开出左侧角球,皮球罚向后点,再次被奥科雷抢在法尔考之前解围出底线。而几乎与此同时,又一个皮球被从看台扔进场内。好在一来,皮球扔下来的时机稍微晚了一线,在场上皮球出界之后;二来,也没有影响到曼联的进攻,否则鲁尼获得重罚角球的机会,那对于主队来说可就得不偿失了。

最终,阿斯顿维拉主场1-1战平曼联,终结了对手的6连胜。虽然未能取得自今年3月以来的首个主场连胜,但能够从强敌身上拿到1分,做到了阿森纳(数据 )、南安普敦、利物浦(数据) 都没做到的事情,还从中找到了难得的乐子,维拉球迷绝对是不虚此行,可以开心的回家准备过圣诞节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