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1-1维拉6连胜终结 法尔考头球扳平

英超-曼联1-1维拉6连胜终结 法尔考头球扳平

法尔考头槌扳平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7轮,曼联(微博 数据) 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6连胜纪录终结。第18分钟,本特克为维拉取得领先。第53分钟,法尔考头球扳平。第65分钟,阿邦拉霍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曼联6连胜终结: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未能拿下比赛胜利,曼联此前六连胜纪录终结。不过红魔7轮不败之后依旧排名积分榜第3位。

曼联19年客场不败维拉:曼联最近11次对阵维拉8胜3平保持不败,阿斯顿维拉最近19次联赛主场对阵曼联7平12负未尝胜绩,上一次英超主场获胜还要追溯到1995年的8月19日,维拉中场球员格雷利什当时甚至还未出生。

法尔考首发建功:此前传出离队传闻的法尔考本场首发出战,他也送出扳平的入球,这是老虎本赛季为曼联攻入的第2球。

天使之翼伤愈复出:迪马利亚在伤缺20天之后重返大名单,并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虽然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天使的火线复出对于曼联来说仍是一大利好。

精彩回放

英超-曼联1-1维拉6连胜终结 法尔考头球扳平

第18分钟,德尔菲左侧任意球传到禁区后点,本特克停球后连续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强行起脚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方死角,阿斯顿维拉1比0领先曼联。

第48分钟,德尔菲左侧角球传中,本特克后点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神勇托出横梁。第50分钟,鲁尼送出绝妙直传,范佩西反越位成功后射门,球被古赞神勇扑出底线。

英超-曼联1-1维拉6连胜终结 法尔考头球扳平

第53分钟,阿什利-扬左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法尔考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英超-曼联1-1维拉6连胜终结 法尔考头球扳平

第65分钟,阿邦拉霍对阿什利-扬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维拉只剩10人应战。此后双方均未入球,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数据分析

阿斯顿维拉
项目
曼联
1
比分
1
10
射门次数
16
4
射正次数
9
3
角球
9
35%
控球率
65%
323
传球次数
587
2
越位
2
9
犯规
10
1
红牌
0
1
黄牌
1
8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曼联16次攻门9次射正,阿斯顿维拉10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曼联控球率达到65%,维拉仅为35%,遗憾的是曼联未能抓住机会取得胜利。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结果令人非常沮丧,我们在下半场表现有了进步,但效果却不如以往。事实上我们表现得非常不错,但这就是足球,有时候结果并非你可以左右。当然,这也是我失望的原因。”

曼联前锋鲁尼:“我们下半场进球很早,但却未能实现反超。我们试图将比赛纳入我们的节奏,但结果让人失望。当然,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冠军,但我更希望我们可以专注于每场比赛的胜利。”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曼联全力争取7连胜,但却以失败告终。不过1995年以来他们从未在联赛中客场负于维拉,这个纪录仍在延续。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法尔考终于进球了!”

《天空体育》:“法尔考进球了!但10人的维拉却hold住战局,最终成功阻挡了红魔七连胜的步伐。”

核心球员评分

法尔考:7分 重回首发,打入扳平进球。

鲁尼:6.5分 多次送出妙传,显示了不俗的状态。

范佩西:5分 总体表现平庸。

德赫亚:7分 依然神勇,屡次救险。

双方出场阵容:

阿斯顿维拉(3-4-3):

门将:1号古赞

后卫:5号奥科雷、4号弗拉尔、6号克拉克

中场:34号洛顿、24号桑切斯(微博)、16号德尔菲、23号阿里-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79分钟,7号巴库纳)

前锋:10号魏曼(79分钟,28号恩佐比亚)、20号本特克、11号阿邦拉霍

曼联(3-1-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4号菲尔-琼斯、16号卡里克(微博)、6号埃文斯

后腰:24号弗莱彻(46分钟,42号布莱克特)

中场:25号瓦伦西亚(74分钟,49号威尔逊)、10号鲁尼、8号马塔(微博 数据)、18号阿什利-扬

前锋:20号范佩西(61分钟,7号迪马利亚)、9号法尔考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