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加薪红军恐再失大将 准“大腿”转投曼城?

难加薪红军恐再失大将 准“大腿”转投曼城?

斯特林恐怕是红军阵中唯一能抱的大腿

腾讯体育12月19讯 印象中,上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就已经传出利物浦(数据) 决定加薪续约斯特林的消息,但直到现在,这件事还没有最终的定论。近日,据《曼彻斯特晚报》最新消息,由于斯特林与红军在续约谈判中出现分歧,谈判不得不暂时中断,这给了其他球队挖角的机会,其中曼城(数据) 被曝将在明年夏天投入巨资引援,斯特林正是蓝月亮的主要目标之一。

据悉,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非常欣赏这位利物浦的锋线天才,希望球队尽快将其带到伊蒂哈德球场,当然,曼城想挖角成功也并非易事,包括皇马(数据) ,拜仁在内的欧洲多家豪门都对其虎视眈眈。

目前,斯特林在红军的周薪仅为3万英镑,财政拘谨的利物浦可能无法满足其高薪要求,另一方面,欧足联对曼城的经济限制将在明年夏天失效,也就意味着蓝月亮可以在夏季投入大笔转会资金随意买人,为了球队未来的发展,曼城希望继续补强阵容,尤其是年轻有实力的天才球员,而斯特林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曼城引援计划中,除了对斯特林发起金元攻势外,球队还看上了埃弗顿天才中场巴克利,虽然英格兰(微博)小将与太妃糖的合同要到2018年,但这对不差钱的曼城而言,难度应该不会太大。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