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谱!利物浦最大软肋曝光 急购切尔西功勋

不靠谱!利物浦最大软肋曝光 急购切尔西功勋

利物浦(数据) 门将成软肋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原本的主力米尼奥莱被无限期下放,但琼斯的表现也不那么令人放心,上周双红会他把守的球门被3次洞穿,今天的联赛杯琼斯又因为扑球失误而丢球,门将位置已经成了罗杰斯的一块心病。

由于缺乏竞争,这赛季米尼奥莱的状态一直很低迷,犯下了很多低级失误。罗杰斯在上周终于痛下决心弃用米尼奥莱,并表态会将他无限期下放,“我和米尼奥莱谈论过了,他表现的很职业,接受了决定,欧冠(微博 专题) 出局后我需要做出改变,我需要给每一个球员机会。琼斯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门将,在我来到利物浦的第一年,他打了很多比赛,做的非常好。”

事实上,由于久疏战阵,琼斯的状态也需要有一个调整过程,今天客战伯恩茅斯,他受到的威胁并不是很多。但在第57分钟,当时里奇右路突破横传,格斯林禁区内得球冷静晃过斯科特尔一脚抽射,琼斯扑球时手型明显有问题,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这是琼斯在近两场比赛中丢的第4个球。

琼斯是不是真的比米尼奥莱强?有种说法是,罗杰斯让米尼奥莱坐板凳是为了“敲打敲打”他,上赛季曼城(数据) 门神哈特也因为状态不佳坐过一段时间板凳,结果复出后勇不可挡。前英格兰(微博)国门格林就说:“这种情况会发生在每一个门将身上,有时门将需要时间来恢复和调整,很显然,米尼奥莱的能力是没问题的,教练也因此而签下他,当米尼奥莱回归时,他会变得更强。”

不过,BBC记者哈桑对此有相反的说法,尤其是在今天的比赛过后,他说:“利物浦现在急需一名门将,很多人认为米尼奥莱是一个射门终结者,但他没有很好的指挥身前的防线,他并不是一个清道夫门将——尽管罗杰斯希望他这么做。所以利物浦的防守队员可能已经对身后的门将失去了信心,琼斯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在1月份罗杰斯首要任务就是引进一名实力门将。”

英媒体最近也确实有利物浦求购门将的传闻,《镜报》消息就称,利物浦希望在1月份从切尔西(数据)租借打不上主力的切赫,不过鉴于两支俱乐部的竞争关系,穆里尼奥不太可能放走切赫。此外,在世界杯上大火的墨西哥门神奥乔亚也传出了与红军的绯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