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明夏5000万购蓝军天王 冬季筹钱只卖不买

巴黎明夏5000万购蓝军天王 冬季筹钱只卖不买

阿扎尔状态火热 众豪门垂涎欲滴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squawka》、《每日快报》等媒体的综合消息,明年夏天,大巴黎将继续大手笔的运作,PSG将报价超5000万英镑求购切尔西(数据)中场大将阿扎尔,而为了筹钱收购这名比利时球星,巴黎在冬窗将不会收购任何球员,球队还有可能进行几笔人员的清洗运作。

受困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大巴黎在今夏的运作谨小慎微,即便如此,他们还是花费5000万欧元拿下了大卫-路易斯,英国媒体透露,巴黎将在明夏重新席卷欧洲转会市场,不过同以往的大手笔相比,大巴黎更着重于收购“精品”,转会战略则是“一年一巨星”,可见,大巴黎已经变得非常理性。

据悉,大巴黎目前确定的收购对象是切尔西中场阿扎尔。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为了能够杜绝对方的挖角工作,切尔西在3个月前就开启了同阿扎尔的续约谈判,而目前双方几乎敲定了合同的所有细节,蓝军向比利时球星提供了一纸周薪20万英镑的5年合同,《每日电讯报》乐观的认为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杜绝大巴黎的挖角。

不过《squawka》透露,即便如此,大巴黎也不想轻易放弃收购阿扎尔,而在明年夏天,他们将花费超过5000万英镑来引进比利时球星。而且为了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大巴黎在冬窗将“只卖不买”,这说明他们将为收购阿扎尔而筹集转会资金,根据法国媒体的爆料,拉维奇很可能被套现。

阿扎尔在2012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目前他是切尔西阵中的关键先生,各项赛事打入9球,仅此于打入12球的迭戈-科斯塔,考虑到阿扎尔在阵中的重要性,穆里尼奥很难将当家球星拱手相让,而大巴黎似乎打定了主意“抢亲”,双方鹿死谁手,太难预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