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战OR来真的?曝大巴黎挖DC大帝接班伊布

心理战OR来真的?曝大巴黎挖DC大帝接班伊布

大巴黎要挖角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造化弄人”!在欧冠(微博 专题) 抽签之前,穆里尼奥曾经放言期待在淘汰赛遭遇巴黎,而抽签结果出炉,切尔西果真对垒法甲冠军,不知道是心理战,还是大巴黎真的动了挖角蓝军的心思,而据《每日星报》爆料,巴黎已经决意挖角迭戈-科斯塔来取代年事已高的“瑞典神塔”伊布

迭戈-科斯塔在今年夏天以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来到蓝军后,DC大帝和球队的进攻体系可谓绝配,目前他在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13次,打入12球,在英超射手榜上仅次于阿根廷射手阿圭罗

或许是出色的状态引起了大巴黎的垂涎,又或者是巴黎在大战切尔西之前的心理战,《每日星报》在今天披露,在伊布合同还剩18个月到期的情况下,巴黎希望签下一名瑞典前锋的替身,而他们目前锁定的对象正是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手阵中的主力锋霸——迭戈-科斯塔。

英国媒体冷静的分析,在切尔西没有资金缺口的情况下,法甲冠军想要挖角迭戈-科斯塔几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虽然巴黎阵中还有另外一名锋霸卡瓦尼,但是法甲冠军没有将乌拉圭人视为伊布的接班人,事实上,卡瓦尼甚至有可能在未来转会窗口来到英超球队踢球,他未来很难留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虽然在理论上切尔西不会放走迭戈-科斯塔,但是巴黎正在寻找一名伊布的接班人倒是没有夸张成分,昨天的法国《le10sport》透露,巴黎目前的目标人物还有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内马尔,这位巴西国脚也被PSG方面视为了伊布的理想接班人,不过巴萨恐怕很难放走目前正处于上升期的内马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