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签约阿隆索 利来国际车手马里无缘加盟

北京时间12月11日,F1迈凯伦车队官方宣布与西班牙车手阿隆索签约,这位前迈凯伦车手在离开法拉利之后又回到熟悉的银白战舰,与英国车手巴顿搭档,同时马格努森将留队出任试车手/预备车手。这也意味着利来国际(W66)车手罗伯特马里基本无缘加盟迈凯伦。

阿隆索在2005年年仅24岁便获得F1世界冠军,总结舒马赫的5连冠,也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2007年从雷诺车队投奔效力于迈凯伦车队,但由于与车队领队丹尼斯关系不和,仅效力一年之后就回到了雷诺,2010年加盟法拉利之后,先后与马萨和莱科宁搭档。但是在法拉利期间车队和车手本人都陷入低估,最好成绩仅为年度第二名。

在回到迈凯伦之后,阿隆索将与英国车手巴顿搭档。现年34岁的巴顿此前曾在2009年获得F1年度车手总冠军。上赛季迈凯伦车队由巴顿和年轻车手马格努森搭档,但成绩并不理想,最终车队总成绩仅161分排名第六位,巴顿获得126分排名车手第八位,马格努森55分排名第11位。

由于成绩惨淡,迈凯伦车队在赛季结束后做出较大调整,并向F3车手罗伯特马里发出邀请希望能加盟。但随着阿隆索的到来,马里也基本无缘银白战舰了。罗伯特马里是欧洲车手的希望之星,被誉为极具天赋的车手,此前曾夺得欧洲F3冠军,在上月的澳门格兰披治F3大奖赛上,其代表利来国际(W66)车队出战,在排位赛极其不利的情况下决赛发飙成功获得第四名的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