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哈维:梅西是拉玛西亚偶像 我崇拜大罗小罗

2014年12月18日20:0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哈维称赞了那些本赛季代表一线队出战的青年队球员们,并送上了鼓励的话语。

哈维:梅西是拉玛西亚偶像 我崇拜大罗小罗

本周三,10名巴萨球员出席了一项商业活动,他们是一线队的哈维、拉基蒂奇、阿尔巴、特尔施特根、道格拉斯、拉菲尼亚和B队的阿达马、哈利洛维奇、穆尼尔、桑德罗。在活动结束后,队长哈维-埃尔南德斯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本赛季剩余的赛程时,哈维说:“我们会为每一个冠军而拼搏,我们知道这将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处于良好的轨道上,全队都努力工作。每一天我都当作新的一天。我对足球的热情从未改变,我始终庆幸自己身在全世界最好的球队当中。”

本赛季很多青年队球员参加了一线队的比赛,哈维称他们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只要看看昨天的比赛就知道了。”哈维指的是巴萨8-1韦斯卡的比赛,其中阿达马收获了一线队处子球。

哈维透露,他的同年偶像是罗纳尔迪尼奥和罗纳尔多,他还说:“现在我们俱乐部青训营的球员们都视梅西为偶像。”

记者采访了巴萨今夏的两位新援拉基蒂奇和特尔施特根。特尔施特根说:“我们必须用胜利来报答那些来现场看球的球迷们。”拉基蒂奇在谈到冠军联赛时说说:“其实这也是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集中精力,并且勇敢地迎接挑战,如果我们想晋级的话,必须拼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