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门将王飞零转会波茨坦 下月底正式赴德国

最美门将王飞零转会波茨坦 下月底正式赴德国

王飞(微博)下月底正式前往德国(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德国波茨坦涡轮机俱乐部正式宣布女足国门王飞加盟。而此次王飞以零转会的形式加盟,除了她个人能力征服了波茨坦俱乐部,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最终的放行也成就了她“迈出国门”。据了解,王飞此次跟波茨坦俱乐部签署了一年的合约,她也将于下个月中国女足四国邀请赛之后正式前往德国。

一周前,中国足球队的官方微博转发了王飞从德国发来的一条微博,宣布自己跟德甲豪门波茨坦涡轮机俱乐部达成协议。但因为此次加盟,只是王飞自行前往德国联络的,波茨坦俱乐部尚未跟她目前所在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沟通转会一事,因此当王飞跟俱乐部提出转会时,俱乐部并没有马上同意这件事情。通过一周的沟通和努力,大连阿尔滨终于同意王飞以零转会的形式加盟德甲豪门波茨坦队。“真的很感谢阿尔滨能够同意我的转会,还有在这次转会中很多帮助过我的人,我会在德国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水平。”王飞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波茨坦俱乐部最早是希望跟王飞签署一个两年的合同,但因为女足国际惯例,球员都是签一年的合同,这样能够更加灵活选择新的东家,所以王飞最终还是只跟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一年的合约。因为签证等问题,王飞预计将在下个月深圳的女足四国邀请赛之后才能完成所有的手续前往德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