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茨坦涡轮机官宣王飞加盟 成女足德甲第一人

波茨坦涡轮机官宣王飞加盟 成女足德甲第一人

德国波茨坦涡轮机女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德国波茨坦涡轮机女足官方宣布:中国女足门将王飞(微博)将在2015年1月正式加盟该队,合同至2016年6月30日结束。王飞也成为第一位登陆女足德甲的中国球员。

主帅施罗德介绍,波茨坦涡轮机女足一队和二队分别征战女足德甲、德乙,但全队加起来只有4名门将。一队只有两名门将,其中一人还不到17岁。王飞加盟后,她将承担一队的比赛任务,而那位17岁门将则更多地参加德乙。 24岁的王飞正在巴西参加女足四国赛,她将在下个月赴德国与新东家会合。施罗德表示:“王飞是一名水平非常高的球员,也是一位国家队的门将,她的加盟将加强我们的实力。我们希望她的到来能促进队内的竞争。”

王飞之前效力于大连女足,通过试训赢得了波茨坦涡轮机女足教练组的认可,她将在1月20日开始跟随波茨坦涡轮训练。波茨坦涡轮机是德国女子足坛的豪门,她们曾赢得2次女足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6次女足德甲冠军,日本女足国脚永里亚纱乃也在该队效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