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对孔特拉非常有信心 他推荐米歇尔

腾讯体育12月1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广州富力俱乐部发布了《关于新赛季广州富力主教练及外援的公告》,宣布与罗马尼亚籍教练孔特拉就执教富力一事达成一致,孔特拉团队将于近期抵达广州与俱乐部正式签约。此外,由孔特拉推荐的球员米歇尔也已与富力达成协议,在抵穗接受体检后将完成正式签约。

针对富力牵手孔特拉,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表示,目前双方还未正式签约,只是在合作框架和意向上达成了一致,所以现在准确来说富力只是与孔特拉及其团队完成了草签。谈及将在何时与孔特拉完成正式签约,陆毅则表示希望越快越好,“还是那句话,我们希望他能马上到位,但毕竟他还是在任教练,很多事情需要与赫塔菲方面进行进一步协商。”

对于富力最终情投39岁的孔特拉,陆毅坦言在选帅背后有不少耐人寻味的故事,但是鉴于目前双方还未正式签订工作合同,相关的一些细节和背景暂时还不方便对外透露。不过,陆毅同时表示,虽然孔特拉的年纪不大,执教经历也不太丰富,但是富力还是认为他是在候选主帅中最适合富力的,“这么说吧,现在大家对孔特拉年龄和资历的质疑,其实和去年埃里克森上任时一样。当时大家都认为,埃里克森一是年纪太大,二是已经长时间阔别江湖,执教能力存疑,但是后来怎么样,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孔特拉的情况也一样,既然富力都能从一个新人慢慢成长为中超强队,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孔特拉会给富力和中超带来惊喜。”

陆毅表示,尽管赫塔菲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是属于中下游的俱乐部,但是究其西甲联赛和中超联赛的水平进行比拼,前者毕竟是欧洲五大联赛,两者根本不在一个层级之上,所以孔特拉既然能够胜任西甲俱乐部的主教练工作,来中超俱乐部执教从业务能里上来说应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虽然现在谁都不敢打保票孔特拉一定会在中超取得成功,但是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此外,谈及中场外援米歇尔的加盟,陆毅透露,这是富力俱乐部根据孔特拉提供的人选名单和球队的位置需要,最终选择出来的一名新援,“我之前也说过,希望新外援由新教练来确定,米歇尔就是孔特拉推荐的球员。当然,孔特拉提供了好几个球员人选给我们,但是我们最需要的就是进攻型中场,所以自然就选中了米歇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