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宣布孔特拉任主帅 西甲豪门中场加盟

富力官方宣布孔特拉任主帅 西甲豪门中场加盟

富力新帅孔特拉(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孔特拉出任主教练,将于近期抵达广州正式签约。与此同时,西班牙中场球员米歇尔也正式加盟。

埃里克森离任之后,富力的主教练人选一直悬而未决,并曝出多名候选人,而且高层领导也对此三缄其口。经过一番选择与谈判,富力最终与西甲(微博 专题) 赫塔菲的罗马尼亚籍主帅孔特拉签约,并一同签下中场球员米歇尔。

富力官方宣布孔特拉任主帅 西甲豪门中场加盟

中场球员米歇尔

至于两人的身价,富力方面并没有提及。就在昨天,孔特拉在采访中直言:“他们(广州富力)给我开出的薪水,是我在赫塔菲的五倍。”据西班牙媒体的资料显示,孔特拉目前的年薪是80万欧元,这意味着富力为他开出的年薪是400万欧元。

孔特拉,现年39岁,罗马尼亚人,1975年12月15日出生,在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期间,司职后卫,曾效力过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阿拉维斯、布加勒斯特迪纳莫、马德里竞技、西布朗等队,2005年转会赫塔菲,并且在联盟杯对阵拜仁的比赛取得过进球。出任富力主帅之前,他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赫塔菲足球俱乐部担任主教练,并一直在率队征战西甲。

米歇尔,现年25岁,从19岁起就在瓦伦西亚效力,2009年他获得了代表瓦伦西亚一线队出场的机会,不过随后在瓦伦西亚,米歇尔机会寥寥,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外租后,米歇尔在2012年和瓦伦西亚解约并加盟了莱万特俱乐部。

在莱万特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米歇尔在2013年又重新回到了瓦伦西亚的视野当中,瓦伦西亚为米歇尔支付了42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其买断,而当时瓦伦西亚和其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今年7月份,瓦伦西亚又将米歇尔租借至赫塔菲,租借期至2015年6月30日,延长条款为一年。

富力俱乐部官方通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西甲赫塔菲足球俱乐部及罗马尼亚籍教练员Cosmin Contra(科思明•孔特拉)就其加盟我俱乐部任职主教练一事达成一致,孔特拉及其教练团队将于近期抵达广州与我俱乐部正式签约。

同时,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西甲赫塔菲、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三方就西班牙中场球员Miguel Alfonso Herrero Javaloyas(米歇尔)加盟我俱乐部一事达成协议,米歇尔将于近期抵达广州接受俱乐部体检并正式签约。

孔特拉教练团队及球员米歇尔的具体信息我们将在正式签约后公布,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