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李毅谈亨利退役:做解说当教练我都领先

[摘要]李毅在微博上转发了亨利退役的消息,并且写到:“曾经一代人追逐的偶像!祝一切顺利!”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毅表示:做解说来说,我算是他前辈。

大帝李毅谈亨利退役:做解说当教练我都领先

这是怎么也说不完的一对组合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前阿森纳(数据 )著名球星亨利宣布退役,曾说过“我的护球像亨利”的前中国国脚李毅(微博)也为枪手之王送去了祝福。

李毅曾经跟随深足获得过中超联赛冠军,也曾经是中国队一名骁勇的悍将。曾经有记者问李毅如何看待亨利,李毅当时回答:“亨利是我的偶像,他的护球方法是我学习的方向。”中国媒体则竞相报道“李毅说他的护球像亨利”,让李毅有了“大帝”的称号,并成为网络上的红人。

李毅在微博上转发了亨利退役的消息,并且写到:“曾经一代人追逐的偶像!祝一切顺利!”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毅表示:“护球像亨利有很多版本,我也不想多说。他退役比我晚,但做解说来说,我算是他前辈。我从2010年就开始解说了,虽然还处于学习状态,但领先于亨利,而且做主教练也是领先亨利。”

亨利的退役不免让人感伤,只是每一次大帝的动向总有媒体指向李毅,也许在中国足球这块贫瘠的土壤里,难以孕育出如亨利大帝一般的王者,大家便只能强扭着摘些苦涩的瓜果换些苦笑,这些年亨利-李毅便是这样怎么也说不完的一对组合。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