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富力求购西甲主帅+中场 对方:打包500万欧

曝富力求购西甲主帅+中场 对方:打包500万欧

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广州富力希望从西甲(微博 专题) 赫塔挖走他们的主帅孔特拉以及中场大将拉岑,并在日前向对方询价,而赫塔菲给出的答复是:主帅300万欧元、两人打包500万欧元。

两天前传出了罗马尼亚籍教练孔特拉即将入主富力的消息,而富力方面的回应依然不置可否:“双方只是达成了口头协议,目前尚就合同具体条款进行最后的磋商。”富力方面在西班牙会晤新帅的时候提出,希望新帅能够带上一名合适的外援一起加盟球队。

《阿斯报》透露,赫塔菲方面确实收到了广州富力的两份报价,一份是主帅孔特拉,一份是给30岁的阿尔及利亚中场拉岑。赫塔菲也给这两位队内的关键人物定了价:孔特拉的解约金为300万欧元,两人一起“出售”则是500万欧元。(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