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暂代富力主帅之职 高层:新季主场越秀山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富力队在大学城体育中心集结,展开冬训。由于目前新帅仍未到位,因此球队暂由领队黎兵代理主教练一职,同时昨日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透露,外援达维已离队,而前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队长汪嵩(微博)正式签约加盟富力。

近期网络上传出多版本关于富力新帅的传闻,但章彬表示暂时不能透露,“现在我们和谈判的教练有约定,现在不能公布,一切以官方宣布为准,这周一定会有定论”,他透露,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敲定细节的阶段,因此很快将公布新帅人选。

在球员方面,外援昨日未见归队,“现在达维已经走了,其他四名外援有合同在身,主要是有国家队的任务,估计还需要两周时间才回来,而新外援方面,主教练会带过来,主要是中场球员,应该不会是中超效力的外援”。

昨日富力还正式宣布了第三位新加盟的内援汪嵩,今年31岁的他此前是杭州绿城队长,俱乐部方面希望汪嵩的到来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进攻。

目前距离亚冠首战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关于备战方面,章彬称目前由黎兵带队训练,1月中旬球队将赴土耳其拉练备战,“这段时间我们准备还是挺充分的。这次去马来西亚抽签,也对对手有了了解,比如他们最近的安排,我们也会派人去看,相关情报工作都是同时进行的。我们的目标还是全力挺进小组赛,我们有这个信心”。

关于球迷最为关心的新赛季主场是否搬迁珠海的问题,章彬回应称,“我们今年再次对越秀山进行了改造,所以肯定是越秀山,应该是整年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