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比萨雷塔:巴萨永记图雷 曼城势头正猛

2014年12月15日23: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比萨雷塔表示,巴萨在战术上的不确定因素更多,而曼城近期势头正猛。

前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目前为曼城工作,他期待巴萨和曼城带来两场精彩的比赛。

苏比萨雷塔:巴萨永记图雷 曼城势头正猛

在欧冠抽签仪式结束后,巴萨体育总监安东尼-苏比萨雷塔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们必须发挥出最高水平,因为曼城是一支非常平衡的球队,是一个艰难的对手,淘汰赛肯定不好踢。”

巴萨和曼城时隔一年再次相遇,苏比萨雷塔表示:“与去年相比,我们比曼城的变化更多,所以我们的战术不确定性也更多。毫无疑问,我们将追求胜利,这取决于能否发挥出进攻的特点和控球的优势。”

谈到曼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前巴萨球员),苏比萨雷塔说:“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图雷当年对我们贡献很大,对于我们非常重要。”苏比萨雷塔还说:“我们现在换了新的教练,引进了很多新援,在比赛中有了更多的选择。”

“巴萨要学会坚韧”

苏比萨雷塔说:“曼城在最后两轮小组赛的表现非常好,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曼城势头正猛,这在冠军联赛中很可怕。巴萨必须要学会坚韧,学会吃亏。曼城在战胜拜仁的比赛中已经体现了这一点。”

【相关信息】前巴萨体育总监接受采访

在抽签现场,曼城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也接受了采访,他曾经是巴萨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当然了,曼城和巴萨的对决令人兴奋,我们将看到两场伟大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