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北京2-3惜败江苏 金身告破无缘9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4-1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9轮,卫冕冠军北京男排2-3不敌江苏,八连胜之后不败金身告破,无缘九连胜。

辽宁男排2-3上海男排

辽宁男排主场对阵上海男排,辽宁队袁志(微博)、周德宏、宋玉晨(微博)火力很足,而上海队中生代接应戴卿尧二号位调整攻凶狠,势头压倒了隔网相对的中国第一接应老将袁志。而塞尔维亚外援科瓦塞维奇也有不错发挥。最终,上海队3-2险胜,五局比分是25-21、23-25、23-25、25-16、15-7。此役,上海的戴卿尧轰下24分,辽宁的袁志砍下15分。

北京男排2-3江苏男排

北京男排主场对阵江苏,北京的两大外援美国的弗雷德里克、波黑的穆斯特达诺维奇没有发挥出100%的水平,而江苏队 张晨、刘向东打出了自信,在这场对攻战里江苏打得更为坚决。最终,江苏队3-2逆转险胜,五局比分是18-25、17-25、26-24、25-19、15-9。此役,江苏的刘向东砍下24分,张晨贡献了14分,北京的费雷德里克赢得15分,穆斯特达诺维奇取得13分。

河南男排3-0八一男排

河南男排主场对阵八一,河南的孙凯 打出极高水准,而八一队主要还是凭借队长仲为君(微博)的四号位强攻。最终河南队3-0爆冷取胜,三局比分是25-19、25-21、25-22。河南队孙凯轰下了全场最高的17分,而八一队仲为君赢得了14分。

福建男排0-3山东男排

山东男排客场对阵福建,在李润铭(微博)的传球组织下,山东队4人得分上双,季道帅的强攻尤其犀利,而福建队美国双外援杰森、格瑞特表现没有想象的那样强势。最终,山东队3-0(26-24、25-21、30-28)轻取对手。此役,山东的季道帅轰下16分,而福建的格瑞特砍下14分。

广东男排1-3四川男排

四川队客场对阵广东,四川的杜海翔扣球命中率奇高,反倒是法国外援希迪贝、罗马尼亚外援博格丹表现一般。而广东队群龙无首难有作为。四川队3-1奏凯,四局比分是23-25、26-24、25-20、25-20。此役,四川的杜海翔轰下20分,两名外援都是拿下8分。

浙江男排3-0河北男排

浙江男排主场对阵河北,浙江队吴浩、金志鸿轮番轰炸,很快就以3-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是29-27、25-22、25-22。浙江的吴浩轰下15分,而河北的姚宝龙拿下了18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