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北京大逆转取八连胜 山东积分压上海

大逆转  北汽男排拿下河南截图

大逆转 北汽男排拿下河南

1'57''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4-1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八轮,北京男排3-2逆转力克河南男排,豪取八连胜保持不败。另一个小组山东、上海都是积20分,山东凭借胜场的优势力压上海排名榜首。

北京男排3-2河南男排

卫冕冠军北京男排主场对阵河南,北京队美国外援费雷德里克无人能挡,而刘力宾也超水平发挥,多次形成网口突破。河南队虽然4人得分上双,但主动失误偏多葬送好局。最终,北京队3-2逆转对手,五局比分是24-26、26-28、25-17、25-23、15-11。此役,北京的费雷德里克轰下27分,刘力宾赢得22分,而河南的杜坤宇赢得20分。

浙江男排3-0江苏男排

浙江男排主场对阵江苏,浙江的金志鸿、吴浩强攻坚决,江苏雪藏了头号球星 张晨,全队无一人得分上双。浙江很快就以3-0(25-22、25-20、25-16)轻取对手。此役,浙江吴浩砍下18分,金志鸿赢得14分。

河北男排0-3八一男排

八一男排客场对阵河北,八一队多点开花仲为君(微博)、刘庭蔚、冯博都屡屡斩获,而河北队拦网不利。八一队3-0轻松奏凯,三局比分是25-17、25-18、25-19。此役,八一队长仲为君砍下了15分,冯博取得13分,刘庭蔚赢得10分。

四川男排3-0辽宁男排

四川男排主场对阵辽宁,四川的罗马尼亚外援博格丹大开杀戒,法国外援希迪贝发挥一般,而辽宁队中国第一接应袁志(微博)、中国第一副攻梁春龙(微博)都没有首发。四川队3-0奏凯,三局比分是25-12、25-21、25-18。此役,四川的博格丹轰下16分,杜海翔取得12分,希迪贝贡献8分。

上海男排3-1福建男排

上海男排主场对阵福建,戴卿尧、意大利的萨瓦尼、克罗地亚的科瓦塞维奇组成三叉戟,福建只能靠美国球星格瑞特单打独斗。最终,上海队3-1轻取对手,四局比分是25-17、25-22、21-25、26-24。全场比赛,戴卿尧轰下24分居功至伟,萨瓦尼取得13分,科瓦塞维奇拿下 10分,福建队格瑞特斩获19分。

广东男排0-3山东男排

山东男排客场对阵广东,山东队首发阵容有所保留,耿鑫、季道帅、寇志超都没有首发 ,但他们还是3-0(25-21、25-18、25-19)完胜。此役,山东的李柏翰砍下18分,广东的韩添伊赢得11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