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直通苏州5主力出战 李晓霞肺炎过敏退赛

腾讯体育12月1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12月12日,国乒女队主力将在北京牛栏山一中进行“直通苏州世乒赛”选拔赛,除了一姐李晓霞(微博)因身体原因不参加本次争夺外,丁宁(微博)等5名女队主力将争夺一个参加明年苏州世乒赛的单打名额。

国乒冬训期,女队的“直通苏州世乒赛”第一阶段比赛率先开打,这也拉开了国乒各队员们竞争2015苏州世乒赛的大幕。

据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微博)介绍,本次第一阶段直通赛中,丁宁、刘诗雯(微博)、朱雨玲(微博)、陈梦、武杨5名主力通过单循环的方式进行角逐,胜一场积3分,输一场积1分,最终积分最高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参加苏州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在直通赛参赛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大满贯李晓霞的名字。原来,今年冬训刚开始时,李晓霞因为患上肺炎后输液过敏,医生建议需要静养两周,这样她也错过了这次直通赛。

本次直通赛,女队将比赛放在了北京牛栏山一中。此前女队一、二队交流赛就曾经在这里举办,受到了师生们的热捧。本次直通赛,国乒女队的队员们将全部到场,更会在比赛期间与师生们进行互动交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