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皇马欲套现两大天王 转购罗伊斯+KUN神

疯狂!皇马欲套现两大天王 转购罗伊斯+KUN神

贝尔本泽马将被皇马(数据) 套现?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取胜卢多格雷茨后,皇马在各项赛事豪取19连胜,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不过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称,银河战舰将在明夏继续升级球队,而弗洛伦蒂诺酝酿“二进二出”,本泽马和贝尔两大天王可能被出售,而老佛爷的目标是阿圭罗罗伊斯两大帝王星。

本泽马和贝尔都是皇马获得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大耳朵杯的功臣,两人在上个赛季各项赛事都发挥出色,其中本泽马在联赛打入17球,在欧冠打入5球,在国王杯也有2球入账,而贝尔在联赛打入15球,在欧冠打入6球,在国王杯则有球1入账。从贡献上来看,两人也是皇马的火力支撑所在。

虽然两人同C罗(微博 数据) 组成的BBC组合无往不利,但是新赛季,随着J罗的加盟和伊斯科的表现出彩,贝尔的位置受到威胁,而众所周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不怎么待见本泽马,今夏老佛爷还曾计划让苏亚雷斯取代法国人,可是却在收购争夺战上不敌巴萨(官网 数据)

《每日快报》透露,虽然皇马目前气势正盛,可是弗洛伦蒂诺正在酝酿一盘很大的棋,他计划在明夏套现本泽马和贝尔,转而收购罗伊斯和阿圭罗。目前罗伊斯效力多特,他也是多支豪门争抢的对象,而本周,《图片报》透露,罗伊斯已经学习了3周的西班牙语,这意味着他已经准备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阿圭罗则目前效力曼城(数据) ,他在新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打入14球,各项赛事轰下19球,是曼城的锋线支柱,而阿圭罗曾经在西甲的马竞踢球,如果皇马伸来橄榄枝,这名阿根廷锋霸未必会拒绝,毕竟他一直希望重返马德里生活。

而西班牙名记曼努埃尔-艾斯特万透露,“贝尔不会留在皇马,本泽马在球队的位置也是如履薄冰,如果有一份难以拒绝的报价,皇马不会在出售球员上犹豫。他们的梦想是打造一个由罗伊斯、阿圭罗和C罗的组合,这将是世界上最强的。”

从这条消息来看,皇马正在酝酿一盘很大的棋,与其形成印证的是,英国媒体爆料,皇马已经准备标价4000万英镑出售本泽马,而接单的可能是阿森纳(数据 ),而曼联(微博 数据) 再次重燃了对贝尔的兴趣。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