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贝尔嘘声中太玩命 神将真要卖给曼联?

血战!贝尔嘘声中太玩命 神将真要卖给曼联?

贝尔血战到底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皇马(数据) 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末轮之前已经锁定头名,所以这一战被认为是“垃圾时间表演赛”。但至少有一个人是在拿玩命的姿态去拼杀,这就是本战拼到染血的贝尔。嘘声、鲜血、进球……贝尔的努力让那些关于他未来的揣测,变得更加令人关注。

不妨先介绍一下背景:不久前皇马喉舌媒体出台过一份报告,指出贝尔目前是游离于球队体系之外的人物,在上一轮欧冠赛事里,贝尔踢了95分钟比赛只有15次传球,这显示在皇马现行的战术体系里,贝尔不会踢了。随后,西媒和英媒都在反复炒作,指出贝尔明年夏季会被皇马套现,而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数据) 等球队都有意接盘。这也使得很多皇马球迷心里纳闷:上赛季皇马三线的功臣,难道真的如今就成了球队的问题了吗?

贝尔显然希望证明自己。本战贝尔就拿出了玩命的姿态:打了82分钟比赛,他狂奔9425米,有52次传球,有7次带球突破(这一战皇马其他所有出场球员的过人次数之和也只有4次)。他甚至82分钟内完成了9次打门,要知道射门狂人C罗(微博 数据) ,算上补时也不过是93分钟10次攻门。显而易见,贝尔急于表现自己,证明自己。这可以理解,他本赛季双线16战仅仅攻入8球,不但难比双线19战28球的C罗,也远逊于双线17战13球的本泽马。他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全力拼杀的贝尔在比赛中挂彩:在比赛82分钟,贝尔在与对手拼抢时,被特尔奇耶夫向后挥出的手肘打中,当场就血流满面,安切洛蒂为保险起见将他换下。虽然说这次肘击有其偶然性,但贝尔面对如此“凶狠”的一击不躲不避,也证明了他的斗志。正因为努力,贝尔本战找到了进球:他接到克罗斯的角球,用头槌攻门取得进球,也算是圆满了他今晚的玩命发挥。

只不过,比赛里还是有一些让贝尔失望的事情发生。由于他过于粘球,很多次的带球突破自己单打独斗,因此伯纳乌球场一度因为贝尔盘带过多而给了他一些嘘声。好在,嘘声只是零星的。更多球迷记得的是贝尔上赛季对巴萨(官网 数据) 的外道超车,欧冠决赛的战功。不可否认,在如今的皇马从433变阵442的大潮里,作为边锋的贝尔是受到最大冲击的球员。但是正如西媒分析的那样,现在就去说贝尔将会被皇马甩卖,这还是缺乏足够的依据

根据英国财经杂志最近的分析,贝尔是英国国籍收入最高的体坛人士,连风头正劲的F1英国车手汉密尔顿(2600万欧元年收入),也比不了贝尔。在贝尔的3000万欧元年收入里,他的商业赞助收入近半。要知道,皇马握有贝尔40%的肖像权,通过贝尔的商业代言,皇马也能获得大量的收入,因此注重商业开发的皇马真的愿意出售贝尔吗?更何况,贝尔上赛季用多线恶战证明过自己的能力,轻易放弃这样的猛将,恐怕也是竞技上的巨大损失。再加上贝尔如此拼命的态度,也证明他并未失去在皇马呼风唤雨的信心和斗志,有鉴于此,贝尔在皇马的生存处境,绝对可能短时间内再度发生巨大的变化。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