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不能挑战国际擂台?K-1海选助您梦想成真

谁说不能挑战国际擂台?K-1海选助您梦想成真

k-1国际赛事总监NED为选手颁发入选证书

腾讯体育讯 2014年12月7日,K-1中国区海选第二期在湖南长沙世界之窗公园举办。

现场参赛选手共97名,96男,1女,来自湖南、广东、河南、山东、辽宁、河北、青海、四川、湖北、安徽、广西、宁夏、重庆、北京的职业及业余选手。年龄最小15岁最高42岁,平均年龄23岁。

针对本次海选,由湖南都市频道现场直播,这是行业内第一次进行的海选现场电视直播,这也是K-1与湖南电视台强强联手打造搏击全球嘉年华的开始。

谁说不能挑战国际擂台?K-1海选助您梦想成真

按说K-1是国际规则的代名词,也是世界格斗品牌的头号,但K-1的门槛到底有多高呢?

2014年K-1开启了对选手公开、透明、公正的全国海选。由K-1国际赛事总监耐得(加),K-1国际主教练阿林(加),两届K-1世界MAX冠军播求(泰),首次进入K-1世界MAX 8强赛的中国选手周志鹏亲临现场,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和选拔。

在2014年5月10日,K-1中国区第一场海选在吉林长春振华武道馆举办,经过第一轮打靶环节和第二轮擂台对抗环节,最终入选了14名男子选手和1名女子选手;第二场海选在湖南长沙世界之窗公园举办,海选入选了12名男子选手和1名女子选手。

谁说不能挑战国际擂台?K-1海选助您梦想成真

接下来K-1与长沙青力健身俱乐部合作,将针对入围选手进行为期3周的封闭式魔鬼训练,包括选手们的饮食起居、生活习惯培养、体能训练、专业技能训练以及K-1规则的讲解,让所有的选手全方位了解和实验职业选手的国际化日常标准及赛前准备。

K-1的“K”是KoungFu功夫的“K”,Karate空手道的“K”,KickBoxing踢拳的“K”。

K-1创办赛事至今21年,在世界各地举办了407场赛事,但从未出现过功夫出身的中国选手获得过冠军腰带,这也是K-1赛事组委会的莫大遗憾。

NBA中国有姚明,网球有李娜,让我们3个多亿的功夫搏击狂迷们该关注谁呢?谁是我们功夫的代名词呢?李小龙是功夫的代名词,但功夫需要传承下去,我们一定相信后继有人。

谁说不能挑战国际擂台?K-1海选助您梦想成真

K-1励志培养功夫出身的“世界王者”,为了“世界王者”的诞生,开启了全球平台的开放,包括选手全国海选、赛前训练、裁判教练培训,国内外赛事等,让相关的人士通过开放的全球平台,变得更专业更职业,“世界王者”的诞生需要一个土壤,让K-1中国向您提供平台,向您提供开往世界最高擂台的直通车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