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克星或重返西甲 日本豪门成瓦伦西亚对手

瓦伦新老板欲签埃托奥 大阪樱花成蝙蝠军对手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现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喀麦隆球员埃托奥有望在明年一月回归西甲(微博 专题) 加盟瓦伦西亚队,而本赛季从日本J联赛降级大阪樱花队也非常想将这位老将召入队中。

埃托奥在新赛季离开切尔西队加盟了埃弗顿队,虽然已经33岁的高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速度与体能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但是门前感觉依旧出色。在新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他为球队出场9次,上场时间只有482分钟,但是却攻入了3个进球并且1次助攻队友得分。

如此高光的表现也得到了众多球队的关注,而西甲球队瓦伦西亚就是其中之一。蝙蝠军团在本赛季迎来了新老板新加坡富商林荣富,虽然球队现在拥有内格雷多以及阿尔卡塞尔,而且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已经在13轮联赛中攻入24球。但是新老板希望继续加强球队的进攻实力,而且埃托奥有着多年在西甲效力的经验,他并不会在西班牙出现水土不服。

除了瓦伦西亚队,本赛季刚从J联赛降级的日本球队大阪樱花也希望能够引进喀麦隆老将。大阪樱花阵中已经拥有弗兰以及前斯图加特射手卡考的存在,如果埃托奥再加盟球队,那这支球队的前锋线势必会在j2联赛大杀八方。

埃托奥面对两支球队的邀请,一定会作出谨慎的选择,此前这位老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还希望参加两次世界杯。那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加盟蝙蝠军团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而且在西甲赛场还有他的老东家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存在,心高气傲的喀麦隆人绝对想再次在联赛中羞辱这个抛弃他的冤家。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