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效应!门将洗牌:白衣德赫亚 红魔洛里斯

卡西效应!门将洗牌:白衣德赫亚 红魔洛里斯

卡西出走或引转会市场大变动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根据《beinsports》消息,欧洲几大豪门间很可能在明夏同时更换主力门将,而引起这桩连锁转会的就是卡西利亚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的离队将让德赫亚洛里斯两大优秀门将也同时更换新东家。

虽然在皇马渐入佳境,但有消息称卡西利亚斯在明夏将必定离开伯纳乌,他的未来很可能是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或者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西班牙媒体披露,为了奖励卡西对皇马作出的贡献,弗洛伦蒂诺将免费放人。

如果卡西离队的话,那么银河战舰将全力签下曼联(微博 数据) 门将德赫亚,虽然红魔并不情愿放人,但如果球员一意孤行重返西甲(微博 专题) ,那么曼联也不好强行留人,而他们也已物色好了德赫亚的替身,那就是法国国门洛里斯。

2012年,洛里斯从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了热刺(微博 数据) ,经过2个赛季在英超的锤炼,他的发挥有目共睹,法国人无疑已经成为了英超赛场上的顶级门将。《每日星报》等媒体透露,曼联已经在接触洛里斯,寻求这位法国国门在明夏来到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英国媒体预计,如果红魔完成这笔转会的话,他们需要向热刺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