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佳门将候选:卡西布冯再出刀 门卫入选

FIFA最佳门将候选:卡西布冯再出刀 门卫入选

最佳门将候选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刚刚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门将奖项的五大候选人名单,卡西利亚斯、布冯(微博 数据) 诺伊尔布拉沃和库尔图瓦将争夺最后的殊荣。

诺伊尔是2013年度最佳门将的得主,2014年他依旧高光。俱乐部层面帮助拜仁获得了德甲联赛和德国杯双料冠军,而在国家队层面也力助德国时隔24年重新捧起了大力神杯,作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主力,诺伊尔仍然是年度最佳门将的绝对大热。

卡西利亚斯曾连续5年获得这一殊荣,分别是2008、2009、2010、2011和2012年,如今再度入围,无疑是对他贡献的肯定。2014年,他帮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捧起了队史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大耳朵杯,同时帮助银河战舰获得国王杯冠军。新赛季,卡西再次逆袭,发挥出色坐稳皇马主力。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将布拉沃也成为五名候选人之一,在今夏世界杯上,身为智利国门的他表现神勇,今夏加盟巴萨,他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而在宇宙队他更是力压特尔施特根坐稳了主力。这是智利门将在职业生涯中首次入围最佳门将候选。

同样首次入围的还有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门将库尔图瓦,这名比利时小将上个赛季效力马德里竞技,帮助床单军团获得了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同时闯入欧冠决赛。而在巴西世界杯上,年轻的库尔图瓦也帮助比利时杀入8强,今夏重归切尔西,他力压切赫成为了蓝军一号门将。

老将布冯也得到了垂青,入围了五人候选名单,在2006年和2007年,布冯曾两次当选年度最佳门将,2014年布冯力助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斩获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虽然已经是一名老将,但是他依然有着高水平发挥。值得一提的是,布冯是唯一一名连续10次入围FIFA年度最佳阵容候选的球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