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帅讽利物浦:别想出线 你们不如巴塞尔

皇马大帅讽利物浦:别想出线 你们不如巴塞尔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糟糕发挥令人失望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5轮战罢后,B组的出线形势可谓错综复杂。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5战全胜15分排在榜首,巴塞尔6分排在次席,利物浦和卢多戈雷茨都只能积4分。利物浦队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通巴塞尔死磕,红军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才可能成功晋级。

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并不看好利物浦晋级,据《每日邮报》报道,安切洛蒂在率队1-0击败巴塞尔后这样表示:“在我看来,巴塞尔现在的状态比利物浦更好一些,他们在场上跑动非常积极,拼抢也十分凶狠,因此我认为,巴塞尔比起利物浦更有优势。在第二回合和我们交手时,巴塞尔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我们踢的非常艰难,但最终还是赢得了胜利。”

皇马在第5轮中1-0艰难战胜了巴塞尔,利物浦则是被卢多戈雷茨2-2逼平,再联系到此前巴塞尔曾战胜利物浦,以及利物浦两战皇马时的表现,不难发现红军面对巴巴塞尔真是谈不上有任何优势可言。也难怪安切洛蒂会抛出这样一番言论了。

80年代末曾为红军效力过的传奇球星奥尔德里奇也指出:“对阵卢多戈雷茨的比赛,我们在最后时刻丢掉了胜利,这样我们就必须要在最后一场比赛里全力以赴了。从前我为利物浦效力的年代,你根本无法想象球队会无法战胜卢多戈雷茨这样的对手,显然现在的利物浦已经不比从前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