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怒斥普拉蒂尼:C罗拿不了金球是耻辱

皇马大将怒斥普拉蒂尼:C罗拿不了金球是耻辱

科恩特朗声援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球星科恩特朗在接受采访时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此前的言论进行了猛烈抨击,科恩特朗表示:“如果C罗无法赢得金球奖,那才是足球的耻辱。”

普拉蒂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倾向性极强的讲话,他直截了当的表示金球奖应该被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成员获得,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C罗虽然也有出色的表现,但对比赢得了世界冠军的球员,实在不应该占有金球奖。

针对普拉蒂尼的这番言论,皇马队中另外一位葡萄牙球星科恩特朗在接受《球报》采访时进行了猛烈的抨击。科恩特朗说:“C罗总是在不停的取得进球,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打进17球更是项了不起的纪录,在英超(微博 专题) 和西甲(微博 专题) ,C罗的进球数已经超过了400球。事实上,我和我的教练们现在谈论的是2015年的金球奖应该属于谁,至于2014年的颁奖,我认为不存在任何的悬念,C罗就应该是最终的冠军得主,C罗是世界最佳,认识到这一点并不困难。”

“至于普拉蒂尼的言论,显然他搞错了自己所属的位置,总有人试图将金球奖变成政治工具,这可真令人遗憾,普拉蒂尼的言论很可笑。如果C罗最终没能赢得金球奖,那才是全世界的耻辱。”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