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3球!尤文破球荒谢狮王 空霸罕见方式破门

3战3球!尤文破球荒谢狮王 空霸罕见方式破门

狮王力助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走出低谷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能打破652天欧冠(微博 专题) 客场不胜魔咒,狮王略伦特居功至伟,西班牙前锋以罕见的单刀球打入尤文第一球,更打破了斑马军团368天欧冠客场球荒,近3场打入的3个进球也证明了狮王的出色状态。

尤文新援莫拉塔复出后逐渐有上位的趋势,但前尤文中场凡纳分析:“莫拉塔和略伦特的特点不同,略伦特的身体更出色,虽然技术差一些,但他的出场能帮助特维斯获得更多的进攻空间。”不过,马尔默中前场的逼抢以及糟糕的球场条件却让尤文很难从容组织,略伦特也无从发挥身体优势。

《慢镜头》评价,“在进球之前,略伦特毫无存在感。”球场泥泞不堪,两队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得不到队友支持的略伦特尽显劣势,西班牙前锋全场仅有14次传球,仅高于门将布冯(微博 数据) 。不过,略伦特却把握住了难得的机会,用不常见的方式破门。马尔基西奥第49分钟后场直传,略伦特反越位后带球长驱直入,晃过出击的奥尔森后左脚推射入空门。阿莱格里赛后承认没想到略伦特会打入单刀球:“我没有想到,但我们在上半场也已经尝试过这样的长传,比达尔就得到过类似的机会,而且马尔基西奥与略伦特之间很有默契。”

对身高体壮的略伦特来说,单刀破门并不常见,西班牙前锋也承认:“确实如此,但根据比赛的走势,你也要去适应。幸运的是,我进了球。”在接到马尔基西奥的长传之后,略伦特右脚连续3次触球盘过了奥尔森,继而左脚推射破门,这是略伦特此役第一次射门,也是西班牙前锋本赛季欧冠第一球。

更重要的是,这是尤文图斯自2013年10月23日以来首个欧冠客场进球。巧合的是,尤文图斯上一次在欧冠客场进球也是略伦特破门,在伯纳乌球场,略伦特补射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而在西班牙前锋的进球之后,尤文图斯足足31次射门都未能在欧冠客场破门。

单刀破门之后,略伦特却两次错过头球良机,尤其是在71分钟。帕多因底线漂亮过人后横传,略伦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这次射门虽然势大力沉,但角度太正,被奥尔森轻松没收,西班牙前锋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近3场比赛,略伦特已经打入了3球。与上赛季相似,略伦特也是在11月份开始进入状态,西班牙前锋承认:“这场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机会,但并没有好好把握。我在球场上感觉很好,在国家队比赛日的两周,我的训练很出色,现在我们看到了成果。”

尤文图斯小组赛最后一场将主场迎战目前排名榜首的马竞,略伦特承认这将是一场恶战:“对他们来说,最后一场比赛也不会容易。他们会像我们一样全力以赴,毕竟我们都希望拿到小组头名。”莫拉塔被招入了西班牙国家队,状态出色的略伦特却没有得到机会,狮王强调:“这由教练来决定。我很想回到国家队,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会继续在尤文竭尽全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