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线形势:尤文利物浦乐观 曼城命悬一线

欧冠出线形势:尤文利物浦乐观 摩纳哥迎决战

欧冠(微博 专题) 各队有喜有忧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结束A-D组的八场交锋。马德里竞技勒沃库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顺利晋级,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出线形势也比较乐观,摩纳哥将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在小组末轮为出线权死磕。

A组:马竞提前出线,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形势大好

欧冠出线形势:尤文利物浦乐观 曼城命悬一线

马德里竞技在大胜奥林匹亚科斯后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而马尔默负于尤文图斯后则失去晋级资格。本组最后一张16强入场券将在尤文图斯和奥林匹亚科斯之间决出。

尤文如果能够主场战胜马德里竞技,他们不仅将肯定出线,只要净胜1球以上还有机会获得小组头名。若双方战平,尤文图斯也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奥林匹亚科斯想要出线,必须战胜马尔默,同时还要寄望于尤文图斯输给马德里竞技。

B组:利物浦巴塞尔末轮死磕

欧冠出线形势:尤文利物浦乐观 曼城命悬一线

皇家马德里已经锁定小组头名,卢多戈雷茨出局。巴塞尔和利物浦将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对于利物浦来说,如果能够主场战胜巴塞尔,他们将铁定出线。战平或者告负皆无缘晋级。

C组:药厂输球仍晋级

欧冠出线形势:尤文利物浦乐观 曼城命悬一线

勒沃库森本轮虽然输给摩纳哥,但仍然获得出线权,而本菲卡则已经铁定出局。摩纳哥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将为一个晋级名额展开对决,摩纳哥握有1分优势,因此只要不输就将出线,而圣彼得堡泽尼特必须全力争胜才能获得晋级资格。

D组:枪手多特携手晋级

欧冠出线形势:尤文利物浦乐观 曼城命悬一线

阿森纳在击败多特蒙德后提前一轮晋级,本组形势非常明朗。安德莱赫特已经铁定参加欧联杯角逐,而加拉塔萨雷垫底出局。

最后一轮比赛,多特蒙德击败安德莱赫特将锁定小组头名,若战平对手,由于握有净胜球优势,因此只要阿森纳不狂胜加拉塔萨雷6球以上,多特蒙德依然稳坐头把交椅。

E组:形势混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命悬一线

欧冠出线形势:尤文利物浦乐观 曼城命悬一线

本组的晋级形势最为复杂,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锁定小组头名出线,剩余三强同积5分,他们将在末轮争夺最后一张16强入场券。E组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是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罗马主场死磕曼城。

曼城要想出线首先要确保自己赢球,同时还要寄望中央陆军不胜拜仁,一旦失利将肯定无缘出线,罗马也不用管拜仁和中央陆军的比赛结果而晋级(1胜1平中央陆军交手战绩占优)。

如果曼城未能赢球,则将有以下几种可能性:

形势1:曼城战平罗马,而中央陆军不敌拜仁,曼城和罗马积分相同(6分),将比较相互交手战绩。此前罗马客场1-1战平曼城,有一个客场进球。如果曼城客场0-0战平罗马则罗马出线,若战成1-1(或以上)平局,则曼城依靠净胜球优势晋级。

形势2:两场皆以平局收场,三队依然将同分,此时罗马将以小循环成绩最好出线。

形势3:曼城战平罗马,中央陆军击败拜仁,中央陆军出线。

F组:巴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争小组头名

欧冠出线形势:尤文利物浦乐观 曼城命悬一线

本组形势较为明朗,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13分暂居榜首,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12分紧随其后,两支球队已经提前晋级16强,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2分)和希腊人竞技(1分)则遭遇无缘出线。小组赛末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客场挑战巴塞罗那,法甲豪门只需一场平局便可锁定小组头名,巴塞罗那若主场获胜则将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

G组:沙尔克形势严峻

欧冠出线形势:尤文利物浦乐观 曼城命悬一线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5轮战罢积分达到11分,已经锁定小组头名晋级,而马里博尔积3分铁定垫底。里斯本积7分,沙尔克积5分,两队将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席位。

小组赛末轮,里斯本竞技将客场挑战无欲无求的切尔西,沙尔克则客场出战马里博尔。里斯本竞技若胜则肯定出线,若里斯本竞技战平,沙尔克不胜马里博尔,葡萄牙豪门凭借积分优势晋级。若沙尔克拿下对手,两队则同积8分,将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但得失球方面里斯本竞技有1球优势,他们仍将顺利出线。

若里斯本竞技负于切尔西,沙尔克只要击败马里博尔就将反超出线,若战平或者告负,晋级者仍将是里斯本竞技。

H组:波尔图矿工携手晋级

欧冠出线形势:尤文利物浦乐观 曼城命悬一线

波尔图5轮过后积分达到13分,顺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顿涅茨克矿工虽然输给毕尔巴鄂竞技,但积分仍有8分,高于4分的毕尔巴鄂竞技和3分的鲍里索夫,乌克兰豪门也已经提前获得小组第二出线。(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