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获美国金泳镜奖 泛太运动会表现加分

菲尔普斯获美国金泳镜奖 泛太运动会表现加分

酒驾禁赛难挡菲鱼魅力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游泳协会在纽约当地时间24日揭晓了美国泳坛的“奥斯卡”——“金泳镜奖”,尽管在今年9月份因酒驾被禁赛6个月,但菲尔普斯仍然荣膺最佳男运动员称号,最佳女运动员奖由“女孙杨”莱德基获得。

菲尔普斯今年重返泳坛,尽管成绩没有人们期望的显赫,并且在9月因酒驾被禁赛半年,但他还是凭借本赛季泛太平洋赛“三金一银”的优异表现毫无争议地荣膺最佳男运动员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菲尔普斯第五次获此殊荣。

菲尔普斯本人并没有出息在纽约举行的颁奖典礼,他的训练营代表替他领了奖,并确认菲尔普斯已经重返泳池。今年29岁的菲尔普斯曾获得包括18枚金牌在内的22枚奥运奖牌,是奥运会历史上获得金牌和奖牌总数最多的选手。菲尔普斯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宣布退役,但又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复出。

有“女孙杨”之称的天才少女莱德基今年只有17岁,天赋异禀的她在2012年只有15岁的时候,就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一鸣惊人。2013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上,莱德基夺得四金,并荣膺最佳女运动员。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TWST高级邀请赛上,莱德基以15分34秒23的成绩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女子1500自由泳世界纪录。此外,女子8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也由莱德基保持。

“金泳镜奖”是由美国游泳基金会设立,为表彰过去一年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游泳运动员而专门设立,设有最佳男、女运动员等8个奖项,是美国游泳界的最高荣誉。

(战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