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切尔西5-0头名出线 德罗巴传射特里破门

欧冠-切尔西5-0头名出线 德罗巴传射特里破门

德罗巴(微博)破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大胜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G组第5轮切尔西客场5-0大胜沙尔克特里闪电破门,威廉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基尔霍夫自摆乌龙,下半场德罗巴和拉米雷斯各入一球,切尔西凭借这场大胜锁定小组第一。

比赛焦点:

切尔西锁定小组第一:凭借这场大胜,切尔西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资格,而且由于领先第二名的里斯本竞技多达4分,因此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锁定小组第一。

特里闪电破门:尽管是在客场作战,但切尔西的开局却相当出色,科斯塔的射门赢得角球,随后特里就接到小法的传球头球攻门,这个闪电进球也拉开了切尔西大胜的序幕。

切尔西完爆昔日主帅:切尔西2012年登顶欧冠,当时球队的主教练就是迪马特奥,如今意大利人已经身为沙尔克的主帅,此番故人重逢,蓝军将士也丝毫没有客气,他们在对方的地盘上完爆昔日主帅。

德罗巴传射建功:虽然只是替补出场,但德罗巴却展现了出色的状态,他先是接到威廉的助攻射空门得分,短短1分钟之后又助攻拉米雷斯,科特迪瓦人一传一射帮球队取得大胜。

数据分析:

项目
切尔西
0
比分
5
8
射门次数
13
3
射正次数
8
4
角球
6
43%
控球率
57%
466
传球次数
621
1
越位
6
9
犯规
10
0
红牌
0
1
黄牌
0
3
门将扑救次数
3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胜利实至名归,穆里尼奥的球队全场共有13次射门,这比主场作战的沙尔克多了5次,8次射正同样多了5次,6次角球比对方多了2次,57%的控球率比主队高出14个百分点,而在传球次数上,切尔西的621次传球更是比沙尔克高出155次。

精彩回放:

比赛刚开始2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小禁区前沿的特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钻入网窝,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取得闪电进球1-0领先!

第13分钟沙尔克险些扳平比分,舒波-莫廷禁区前沿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已经绕过了库尔图瓦的头顶,但却打在横梁上弹出,切尔西逃过一劫。

第29分钟切尔西前场右侧打出精妙配合,威廉接到阿扎尔的直塞突入禁区右侧,巴西人右脚低射,皮球从门将腋下钻入网窝,2-0!

第41分钟赫格尔回传失误,科斯塔断球过掉门将形成空门,结果巴西人脚下打滑摔倒,等他再站起来对方已经回防到位,切尔西错失了一次空门机会。

第44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禁区中路的基尔霍夫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切尔西3-0领先!

第76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线长传,反越位杀入禁区左侧的威廉过掉门将,随后他非常无私的将球横敲给另一侧包抄的德罗巴,魔兽轻松推射空门得分,4-0!2分钟后德罗巴前场左侧斜传,球门后点包抄的拉米雷斯头槌破门,5-0!

赛后言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球员们完成了一场美妙的比赛,他们都非常成熟,非常自信。客场5-0击败一支德甲球队,这样的比分并不常见,球员们这场比赛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五星”切尔西击败迪马特奥的球队!

德甲官网:在遭遇一场沉痛的失利后,沙尔克距离被淘汰出欧冠只剩咫尺之遥。

每日星报:切尔西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特里:7.5分,闪电进球,又一次率领球队在德国取得胜利

法布雷加斯:8分,助攻特里的进球,间接助攻了德罗巴的进球

德罗巴:8分,2分钟之内贡献一传一射

科斯塔:7分,非常活跃,但却始终与进球无缘

出场阵容:

沙尔克04:

门将:1号费尔曼

后卫:22号内田笃人、4号赫韦德斯、5号费利佩-桑塔纳、15号奥戈

中场:9号凯文-博阿滕(63'迈尔)、12号赫格尔、33号诺伊施泰特、3号基尔霍夫(46'克莱门斯)、13号舒波-莫廷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24号加里-卡希尔、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8'许尔勒)、21号马蒂奇

攻击型中场:22号威廉、8号奥斯卡(75'拉米雷斯)、10号阿扎尔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66'德罗巴)

(anckie)

欧冠-切尔西5-0头名出线 德罗巴传射特里破门

本场比赛过后,沙尔克04官方宣布更改队名,动静倒不大,改一个字就好:沙尔克05。(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