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莫耶斯西甲首秀裤子破洞 强忍至终场

尴尬!莫耶斯西甲首秀裤子破洞 强忍至终场

莫耶斯首秀遇尴尬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上周末,莫耶斯完成了执教皇家社会的西甲(微博 专题) 首秀,虽然比赛没有丢球,皇家社会0-0战平拉科鲁尼亚,但是莫耶斯本人却“门户大开”,裤子开了一个大洞,所幸没有太过走光!

虽然逃离了穷追猛打的英国媒体,但是西甲的转播方依然不忘紧盯莫耶斯的一举一动,在皇家社会对阵拉科鲁尼亚的下半场,当摄像机对准莫耶斯的时候,果然有“收获”。苏格兰人的下身西裤的大腿内侧出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大洞,这让莫耶斯不慎“走光”,而这可是他的西甲首秀啊!

西班牙媒体透露,莫耶斯其实发现了这个大洞,但是由于位置太过敏感,他也只能装作没有看见,毕竟作为一名场上指挥的主帅,他也无法返回更衣室换衣服,只能“忍辱负重”的坚持到完场,所幸皇家社会没有丢球,否则莫耶斯的“城门大开”肯定被媒体大做文章。

赛后,莫耶斯表示,“很高兴可以来到西甲执教,我们今天获得了一个平局,我对此不大满意,因为大家都尽力了,配得上获得3分,不过话说回来,这也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目前对球员不够了解,这是事实,不过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好起来,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

从莫耶斯的表态来看,他没有被场上的小插曲坏了心情,不过这样的一次意外事故不知道是吉兆还是凶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