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仇?莫耶斯挖角曼联 购红魔废柴+热刺前锋

报仇?莫耶斯挖角曼联 购红魔废柴+热刺前锋

莫耶斯再次上任,是否会挖角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刚刚成为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社会主教练的莫耶斯已经开始为冬季转会窗引援做计划,他将目标瞄准了曼联边锋阿什利-杨和热刺(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前锋索尔达多

据悉莫耶斯在皇家社会走马上任后已经收到了很多球员的自荐,不过其中绝大多数都没有引起他的重视,苏格兰人只对索尔达多和阿什利-扬比较感兴趣。今年29岁的索尔达多去年夏天以2600万英镑的身价从瓦伦西亚转会到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不过他在白鹿巷逐渐陷入低迷,被调侃为只会进点球的前锋,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五次出场零进球,已经失去了主教练波切蒂诺的信任。

据悉托特纳姆热刺想要抛售索尔达多,但以皇家社会的财力恐怕很难支付得起西班牙前锋的转会费,因此很有可能以租借方式得到他。阿什利-杨今年也是29岁,本赛季目前英超出场4次,但上一次出场还是10月21日替补出战了15分钟。

阿什利-扬在范加尔手下没有了主力位置,不过莫耶斯倒是很有兴趣签下曼联旧部。如果价格合适,皇家社会希望以完全转会的方式签下阿什利-扬,毕竟对现在的曼联来说,阿什利-扬已经排不上用场,不如卖出去。莫耶斯在英超执教多年,从英超挖人比较正常,不过目前皇家社会还没有为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做好预算,究竟能否为苏格兰人提供充足的转会资金还不好说。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