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得1人可对抗全世界 高层:巨星越多越好

皇马得1人可对抗全世界 高层:巨星越多越好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做队友?画面太美不敢看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近段时间,梅西的一番不保证会留守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传言在世界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全世界的体育媒体都队梅西的未来进行了分析与解读。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副主席席费尔南多-费尔南德斯-塔皮亚斯进行了采访,他表示如果梅西加盟皇马,其他的球队可以考虑另外组建一个联赛。

皇马副主席费尔南多在近日刚刚度过了他的生日,近日他在接受马卡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皇马取得大胜是给他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并表示安切洛蒂的续约是由弗洛伦蒂诺决定:“皇马球员踢球,看到球员们在比赛中相互理解,令人记忆犹新。皇马与安帅续约是正确的选择,这由弗洛伦蒂诺来决定,因为这支皇马是由他创造的。”

紧接着费尔南多对C罗表达了自己的敬意:“他是一个天才,他总是能把握住自己,他是一个非凡的足球运动员,每50年才能出一个这样的球员。他会实现自己的理想。梅西虽然很伟大,但是他不会取代C罗。”

近段时间,梅西的一番不保证会留守巴萨的传言在世界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而皇马副主席费尔南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的自己的意见:“如果梅西加盟皇马,其他的球队没有任何机会。我们可以对抗全世界,他们干脆组织另外一个新联赛算了。欧洲与美洲联合起来对阵皇马就行了。球队目前的阵容非常出色,我们会一直寻找最出色的球员,越多越好,我们之间一定会有竞争。”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