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梅西不会因钱离开 C罗来巴萨荒唐

克鲁伊夫:梅西不会因钱离开 C罗来巴萨荒唐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前段时间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番不保证会留守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言论一经曝光,就在世界足坛掀起轩然大波。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近日前巴萨主帅克鲁伊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梅西不会因为钱离开巴萨,并认为前段时间传出的C罗(微博 数据) 与穆里尼奥加盟巴萨的谣言非常荒唐。而在谈到金球奖的获得者时,巴萨教父认为拉姆诺伊尔配得上这个荣誉。

梅西的一番不会保证留守巴萨的言论在世界足坛掀起了巨浪,多家媒体都对梅西的未来做出了自己的分析与解读,而近期一些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名字也与小跳蚤的未来频频联系在一起。作为巴萨的教父级人物,荷兰人克鲁伊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有几支球队愿意支付2亿欧元买断梅西,但是我认为梅西不会因为钱就离开巴萨加盟其他的队伍。”

随着拉波尔塔被判无罪,这位前巴萨的主席希望参加2016年的巴萨主席竞选。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拉波尔塔为了能够增加自己的竞选筹码希望能够为巴萨带来C罗与穆里尼奥。对此传言克鲁伊夫表示自己觉得非常荒唐:“C罗转会到是巴萨非常荒谬,而且穆里尼奥也不可能坐在巴萨主教练的位置,我认为他的执教风格不适应这个俱乐部。”

对于巴萨的现任主帅恩里克以及巴萨前任主席努涅斯的入狱,克鲁伊夫也进行了回应:“我认为巴萨踢得还不错,但是人们总喜欢对比赛的结果进行讨论。努涅斯的入狱是他自己的事,他入狱说明自己做了违规的事情。”

2014年度金球奖将会在2015年的1月12日在苏黎世公布,各大媒体都十分看好C罗当选,但是克鲁伊夫却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金球奖的获得者会是德国球员:“拉姆与诺伊尔表现的非常好,我觉得他们配得上金球奖。”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