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日本队主帅将执教绿城 曾是国足主帅热门

曝前日本队主帅将执教绿城 曾是国足主帅热门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雅虎体育》法国站消息,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下赛季将接过中超球队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教鞭,他将在12月正式上任。

《雅虎体育》称特鲁西埃已经和杭州绿城达成了执教协议,这也是特鲁西埃第二次来到中国执教,2011年法国人曾经担任深圳红钻主帅,但却将球队带成了第一支降级的中超冠军队。特鲁西埃并没有因此离开深足,但直到2013年年底合同期满也未能实现将球队带回中超的愿望,随即离开中国。

前不久有深圳媒体报道,杭州有关人士曾经打听过特鲁西埃的执教特点、性格、年薪等,而法国人也在11月飞抵杭州观看了11月2日绿城(微博 数据)亚泰的联赛,而且他还参观了绿城基地,并且和绿城俱乐部官员进行了会谈。

特鲁西埃曾经执教过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南非、日本、卡塔尔等国家队,率领尼日利亚打进1998年世界杯、带领日本获得2000年亚洲杯冠军,曾经也是中国男足主帅热门候选。

前日本主帅冈田武史也曾经执教过绿城,不过因为不满意绿城年年保级的状况返回了日本。上赛季绿城获得联赛第12名,球队技战术打法符合特鲁西埃一贯的执教风格。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