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拉齐奥前瞻:斑马冲四连胜 布冯对克神

尤文VS拉齐奥前瞻:斑马冲四连胜 布冯对克神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期待延续极佳状态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拉齐奥。迎来魔鬼赛程的斑马军团将冲击四连胜,布冯(微博 数据) 将再次对阵克洛泽,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冲击四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158场,尤文图斯取得77胜42平39负的成绩,打入273球丢183球,其中客场80次对阵拉齐奥取得31胜21平28负的成绩。自2002年12月6日客场告负以来,尤文图斯联赛18次对阵拉齐奥保持不败,取得13胜6平的成绩。

战胜帕尔马之后,尤文图斯取得三连胜,打入12球仅丢2球,且斑马军团是本赛季客场成绩最好的意甲球队,6个客场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尤文客场1比1战平萨索罗,此役能否克服FIFA病毒值得关注。而拉齐奥主场目前三连胜,先后战胜萨索罗、都灵和卡利亚里,但三战均未零封对手,丢掉5球。

2、斑马军团迎魔鬼赛程

尤文图斯将迎来魔鬼赛程,客场对阵拉齐奥之后,斑马军团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客场对阵马尔默,联赛连续迎战都灵、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对阵马竞的比赛将成为能否晋级欧冠淘汰赛的生死战。但尤文的伤病情况并未得到缓解,巴尔扎利、卡塞雷斯、奥邦纳、阿萨莫阿、罗慕洛都将因伤缺席,阿莱格里极有可能在魔鬼赛程沿用4312阵形。

3、射手对决

特维斯本赛季11次出场打入8球,与卡列洪并列射手榜榜首,而拉齐奥射手乔尔杰维奇目前以6球排名第四位,两人的对决值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乔尔杰维奇6个进球都是在客场打入,主场尚未破门。传奇射手克洛泽的状态也十分出色,近4场比赛145分钟打入3球,平均每48分钟就打入一球。

4、尤文队长能否零封对手

刚刚与尤文图斯续约的布冯、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的表现值得关注,尤其是尤文门神。布冯在对克罗地亚时犯下低级失误,此役再次将面对克洛泽的冲击。2013-14赛季,尤文首回合对阵拉齐奥时,布冯扑球脱手被克洛泽补射破门,次回合时,布冯禁区内扑倒克洛泽染红并送出点球,导致尤文12连胜纪录被终结。

赛前言论

克洛泽(拉齐奥前锋):“尤文图斯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仔细准备。我们没什么可说的,但我们知道,在主场,我们的球迷会帮助我们踢一场出色的比赛。如果你训练出色,那么就可以有110%的状态。我们的进攻球员可以表现更出色,即使是防守球员,也有机会进球。这是我喜欢皮奥利战术的地方。”

塔雷(拉齐奥体育总监):“我希望我们在赛季结束时能有些收获,我们处于赛季的转折点。对阵尤文图斯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没什么可输的,我们希望球迷们的支持能取得良好的效果。我们希望能取得理想成绩,在积分榜继续提升。”

预测首发阵容

拉齐奥(4-3-3):

门将:1-贝里沙

后卫:8-巴斯塔、3-德弗里、2-恰尼、5-布拉夫海德

中场:16帕罗洛、20-比格利亚、19-卢利奇

前锋:87-坎德雷瓦、9-乔尔杰维奇、6-毛里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0-帕多因

中场:23-比达尔、21-皮尔洛、6-博格巴/37-佩雷拉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

主裁判:达马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