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253神迹非一己之力 梅西:纪录献给你们

感谢!253神迹绝非一己之力:纪录将献给你们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特别提到了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比拉诺瓦,令人动容

腾讯体育11与23日讯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巴萨5-1击败了塞维利亚队,队内头牌梅西在此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以253个进球力压萨拉成为西甲联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27岁的梅西在10月份对阵埃瓦尔队时就攻入了自己在西甲联赛中的第250个进球,但在随后的三场西甲联赛中,小跳蚤却一无所获。媒体一度认为梅西打破萨拉纪录的时间将无限推迟。但在对阵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梅西却大放异彩,连入三球,而他也凭借着帽子下发成为了西甲历史射手王。

在打破纪录后,小跳蚤专门在自己的脸书上写了一段话表达自己的感谢:“当我打进在西甲联赛的首个进球时,我没有想到自己会打破任何的纪录,更别提能够打破萨拉的西甲历史进球纪录。今天我能获得这个成绩是因为多年来许多人对于我的支持,这个纪录将会献给你们。谢谢你们一直和我在一起,同样感谢那些已经不在我身边的人,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我感谢你们所有人。”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特地在这段话中提到了“已经不在我身边的人”,这无疑是对已故巴萨主帅比拉诺瓦的致敬。阿根廷人在蒂托治下发挥出色,两人的情感亦非同一般,梅西在打破纪录之际不忘恩师,确实令人感叹。

虽然梅西打破萨拉纪录只是早晚问题,但阿根廷人还是得到了巨大的褒奖。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赛后就对梅西进行了祝贺:“我两年前就说过,他是独特的、不可被复制的球员,我以前见过很多出色的球星,但任何人都无法与他相提并论。他是独一无二的,我很荣幸能够每天都与他一起共事。我在之前认为没有人会打破萨拉的纪录,但是梅西做到了这一点。”

队友哈维(微博 数据) 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如果梅西是快乐的,那么巴萨就是快乐的。梅西破了这个纪录,我们大家都很开心,他的表现配得上这个荣誉。这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发挥最好的比赛之一,我看到了一支完整的巴萨。”对手塞维利亚队员维托罗也对梅西赞不绝口:“他来自另一个星球,他自己一个人就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前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对梅西进行了祝贺:“我一直试图让梅西变成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却让我成为了世界上的最好的俱乐部主帅。”雷-哈德森则表示:“大家都说所有人在神的眼中都是平等的,但是梅西却让人很怀疑那些话的真实性。”而曾经的西甲进球纪录保持者萨拉的女儿说道:“纪录被打破了,但是我认为我的父亲一定非常开心梅西打破了这个纪录。”

各大体育媒体也对梅西破纪录纷纷发声。英国《每日邮报》在文章中写道:“梅西只有27岁,还有多项纪录等着他去一一打破。”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写道:“梅西创造了整个欧洲足球历史时刻。”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与《阿斯报》均在头版写道:“梅西创造了辉煌的历史。”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