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内马尔牺牲成就梅西 MSN叫板皇马4大天王

苏神内马尔牺牲成就梅西 MSN叫板皇马4大天王

内少苏神甘做绿叶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三大当世红星组合在一起,究竟是成就佳话,还是“三个和尚没水吃”?在这个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加冕西甲(微博 专题) 历史第一射手的夜里,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两人亮出了自己的态度:他们愿意为梅西做出牺牲。这使得MSN组合真正开始渐入佳境。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这三大射手各个来头不凡:内马尔是当世影响力高居前五之列的红人,巴西队拥有“无限开火权”的核心;苏亚雷斯无论是效力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还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或者是在国家队,那都是说一不二的当家人物。可显然想要在巴萨和梅西搭档,他们都必须要有甘当绿叶的觉悟,否则只会向伊布一样成为球队的困扰。就像是C罗(微博 数据) 的成功必须依赖于本泽马的牺牲一样,从某种程度上说,巴萨MSN组合究竟能有多高的成就,完全取决于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具备怎样的牺牲精神。

巴西人和乌拉圭人给出了答案。内马尔最为“乖巧”,在梅西苦苦追寻纪录的时候,正是内马尔拿到单刀,却无私横传,给梅西送去了大礼——要知道那可是一个对于梅西整个职业生涯而言都具备极大意义的进球,内马尔的这种做法,显然无比讨巧。

更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在外界都将苏亚雷斯传闻成一个“来将梅西挤到中场”的妖魔鬼怪时,苏亚雷斯却用极度的牺牲,来打响自己在巴萨的头炮。继上轮助攻两次后,本战苏亚雷斯再次做出牺牲,全战他零射门,却4次传出威胁球。OPTA数据显示,加盟巴萨后,苏亚雷斯踢了四场西甲,合计只有6次射门,射门频率还不如中场;但他有13次威胁传球,有4次助攻,他完全将自己当成了一位辅攻,在用自己前所未有的踢球方式来帮助梅西

苏亚雷斯是谁?要知道在阿贾克斯、在利物浦,他也是动辄场均射门次数达到两位数的射门机器。来到巴萨后,苏亚雷斯踢的是“一点也不苏亚雷斯”的足球:打的是他并不适应的右边锋,他场均有2.3次过人,但场均只有1.5次射门。首轮国家德比他传中实现助攻,上轮他先后助攻内马尔和阿尔巴,本轮他又是用一次右路传中助攻了拉基蒂奇。本战苏亚雷斯踢出奇葩数据:3次过人显示了他的脚法,4次威胁传球冠绝全队,但他却是零射门,反而有3次抢断。知道的这是苏亚雷斯,不知道的以为这是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

此时此刻,全球球迷在讨论很多问题: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如此的牺牲自己成全梅西,这是不是能帮助梅西再回巅峰?按照这种方式踢球的苏亚雷斯,是否真能踢出苏神应有的威力?巴萨重金挖来巴西队头牌、上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一神枪,却让他们充当梅西的打手,这是不是明智的交易?对于这些问题,人们无法给出答案。但有一点是显而易见的:如果说巴萨引进苏神内马尔已是既成事实,如果苏神内马尔想要在巴萨踢好球,想要在梅西身边踢好球,那么他们具备这样的牺牲精神,显然比他们抢戏要好一些。

总之,如果在巴萨,内马尔苏神总是哄抢梅西的开火权,那将是巴萨的噩梦;反之,如果内马尔苏神这般才华的球员,愿意为梅西牺牲,那么MSN组合就真的有了叫板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四大天王的可能。里皮(微博)曾经说过:“足球里组建一个团队,最重要的是什么?那就是牺牲精神!”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