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换帅莫拉蒂幕后操盘 曼奇尼因他而归来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朱权2014-11-17 09:11
0

重返国米  曼奇尼意气风发截图

重返国米 曼奇尼意气风发

1'31''

105

东方宽频

解雇马扎里,请回曼奇尼,这样突然的决定,让意大利媒体和国际米兰球迷纷纷猜测,“这次选择,到底是莫拉蒂制造还是托希尔个人决定?”现在看来,莫拉蒂对这次换帅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换帅后托希尔透露,“一切都发生在一天内。”但其实这绝非一朝一夕。曼奇尼与国际米兰第一次联系,要追溯到10月26日对切塞纳的比赛,曼奇尼出现在了切塞纳看台上,尽管陪曼奇尼的是切塞纳技术总监弗斯基,但意大利媒体据此坚信曼奇尼已与国际米兰有了初步接触。

考虑到财政状况,主席托希尔尽管在这两个月内对球队表现多次透露了不满,但临阵换帅需要支付马扎里高额工资,让他犹豫不决。11月9日晚,球队2比2战平维罗纳,托希尔实在无法再忍耐下去,第二天他改变了行程,留在米兰城,当天就与莫拉蒂进行了沟通。

莫拉蒂早已对球队不满很久,一直公开表露“换了是我,早就换帅”的态度。《米兰体育报》透露,尽管在与莫拉蒂沟通之后托希尔仍对换帅迟疑,但印尼人已经开始对坚持不换帅产生动摇。11月11日(上周二),在与自己的左膀右臂、俱乐部高层(首席执行官博林布罗克、总经理法索内)开会,知道他们也希望换帅后,托希尔决定改变。

《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与托希尔沟通时提出了两个建议,一是立刻找名帅,二是找到一名过渡主帅完成本赛季。但无论实施哪种想法,都必须考虑球队的经济状况,莫拉蒂的建议中,也出现过莱昂纳多的名字,毕竟他也是故人,同样对这支球队了如指掌。

宣布换帅后,莫拉蒂避而不谈自己的作用,“托希尔究竟是不是听了我的意见做出决定?他实际上脑海里早有了想法。这次换帅也是出于球迷的压力?你们应该去问托希尔,而不是问我这个问题,这是俱乐部的事情。”

托希尔做出决定后则表示,“曼奇尼是我脑海中唯一的名字,他非常了解国际米兰,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氛围,缓解现有的压力。我希望球迷们可以与球队走在一起,支持主帅和球员,圣西罗应该是我们的家,而不是像客场一般。”

上周一晚,托希尔便已给曼奇尼去了电话,多少了解了曼奇尼的态度。上周二他的团队判断曼奇尼加盟只有10%可能,托希尔却信心满满地冲他们说:“让我们拭目以待。”

有一种说法,之所以这么快敲定曼奇尼,是因为“抢人”。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一直尝试与曼奇尼接触,希望聘他为帅。因此国际米兰与曼奇尼前两天的会晤,没有太多进展,但托希尔还是表示出足够的诚意。上周四下午,曼奇尼给奥西利奥打来电话,“我们一起谈一谈。”随后,法索内与博林布罗克一同前往罗马开始了谈判。

据说,双方一直谈到本周五凌晨3点,谈判过程中,曼奇尼曾给莫拉蒂打了电话,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曼奇尼于是接受了对球队能力的判断并提出未来规划,最终10年前的蓝黑主帅决定接受这一次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