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曼奇尼再次执掌 年薪400万签约2年半

[摘要]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意甲第12轮将上演米兰德比,这也将是曼奇尼重新执教国际米兰后的首秀。

国米宣布曼奇尼再次执掌 年薪400万签约2年半

国米官方宣布曼奇尼再次执掌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曼奇尼回归担任主帅。据之前意大利媒体报道,曼奇尼和国米签约两年半,年薪400万欧元。

国际米兰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解除了马扎里的主教练职位,很快俱乐部就官方宣布曼奇尼上任。国米在官网公告中表示:“俱乐部很高兴宣布曼奇尼成为新的一线队主教练。”国米主席托希尔说:“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暂停了马扎里的主教练工作,这是我和我的管理团队一起决定的。这个决定很艰难,因为马扎里一直不断的支持我们,希望把俱乐部带向我们期盼的方向。他总是不知疲倦的工作,对国际米兰一直很无私的奉献,他有信念,有激情,我要真心的感谢他这些日子做出的努力。”

托希尔对曼奇尼称赞说:“我们的目标是能够重新恢复在欧洲顶级俱乐部中属于我们的位置,这就是我为什么非常高兴曼奇尼能够回来。无论是在国际米兰还是在其他地方,曼奇尼所取得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他有丰富的大赛执教经验,而且他对成功有着巨大的渴望,这能够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

曼奇尼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前往国际米兰的训练基地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他将先参加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然后带领球队进行训练。国际米兰官网说:“俱乐部欢迎曼奇尼重新归来,并祝福他在新工作岗位上好运!”

曼奇尼在2004至2008赛季一共带领国际米兰参加了226场正式比赛,成绩为140胜60平26负,胜率61.95%。其中在意甲(微博 专题) 方面,曼奇尼执教国米152场,胜率高达63.2%,带领球队在2005-06、2006-07、2007-08连续三个赛季获得意甲联赛冠军,另外还有两次意大利杯(2004-05、2005-06)和两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05、2006)入账。

意甲前11轮,国际米兰取得了4胜4平3负的战绩,目前积16分在积分榜上位居第9位。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意甲第12轮将上演米兰德比,这也将是曼奇尼重新执教国际米兰后的首秀。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