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德斯最快下周签曼联 名记:或首发战枪手

巴尔德斯最快下周签曼联 名记:或首发战枪手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将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截图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

0'38''

240848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根据英国《101greatgoals》消息,目前已恢复健康的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距离曼联越来越近,最快下周这名西班牙门神就将同曼联方面签约,而前巴萨主力门将甚至有望在曼联对阵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首发出场。

由于德赫亚手指脱臼,曼联可能会加速引进巴尔德斯的进程,目前,西班牙门将正在曼联接受训练,种种迹象表明,他同红魔签约只是时间问题。《每日电讯报》记者马克-奥格登则对外界爆料道,“曼联可能在奔赴伦敦挑战阿森纳之前,为32岁的巴尔德斯完成注册手续,并让他在比赛中首发登场。”

有消息称,曼联门将德赫亚很可能缺阵4周,而这意味着巴尔德斯可以在未来1个月内成为曼联的头号选择,而这位西班牙门神在推特上表示,“今天的训练非常不错,已经基本准备好了。谢谢你们的支持,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你们帮助了我太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