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锦织圭输在失误太多 将观看瑞士德比

[摘要]这是德约科维奇继今年巴黎大师赛之后再次击败对手,报了今年美网半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锦织圭的失误太多了!”

小德:锦织圭输在失误太多 将观看瑞士德比

小德称锦织圭失误太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4赛季ATP年终总决赛首场男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以6-1、3-6和6-0击败日本名将锦织圭,连续三年晋级这项赛事的决赛。赛后德约科维奇表示锦织圭今日输球的原因在于失误太多,同时他透露自己接下来将会好好观看一下费德勒与瓦林卡的瑞士德比。

德约科维奇今日比赛开局打得十分顺利,首盘比赛在双方战成1-1平之后连下5局轻松胜出,第二盘又在开局阶段率先完成破发,但是锦织圭随后抓住德约科维奇的一次关键双误扭转了局面,在连续两次破发之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锦织圭在首局比赛就逼出两个破发点,在气势上一度压制了德约科维奇,好在德约科维奇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连下4分保住了这个发球局,并在接下来一局率先破发得手,锦织圭的状态和信心就此开始崩塌,德约科维奇最终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锁定胜局。

这是德约科维奇继今年巴黎大师赛之后再次击败对手,报了今年美网半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赛后在谈到自己取胜的原因时塞尔维亚天王表示道:“他(锦织圭)打得非常出色,我们都知道这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今日我们的争夺非常激烈,但是他的失误要更多一些,尤其是在决胜盘出现了好几次双误,我把握住了场上的机会。”

决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两位瑞士选手费德勒与瓦林卡之间的胜者,本赛季德约科维奇在与这两人交锋时都是输球的纪录,在被问到自己更愿意与哪位选手交锋时,德约科维奇表示道:“我没有倾向,两人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而且在本次总决赛中都表现出来非常出色的状态,当然与罗杰交锋总是非常特别的。毫无疑问我会观看接下来这场半决赛,我会给自己准备一些爆米花,在自己的床上好好享受这场比赛。”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