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1-2惨遭逆转 桑切斯4场6球难救主

英超-阿森纳1-2惨遭逆转 桑切斯4场6球难救主

桑切斯(微博)建功难救主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1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1比2负于斯旺西。第63分钟,桑切斯破门建功;第75和78分钟,西古尔德森和戈米斯各入一球助斯旺西逆转。

比赛焦点

英超-阿森纳1-2惨遭逆转 桑切斯4场6球难救主

枪手近5场不败终结:枪手告负后遭斯旺西反超退至积分榜第6位,他们各项赛事5场不败纪录终结。

桑切斯近4场6球:桑切斯延续极佳状态,打入本赛季个人第12球,最近4场比赛智利前锋攻入6球。

黑贝助攻状态回升:维尔贝克本场状态回升,虽然没有入球,但他一次精彩的突破急停传中制造杀机,和桑切斯的配合渐入佳境。遗憾的是,双星的神勇却未能换来胜利。

精彩回放

第21分钟,蒙特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被什琴斯尼神勇封出底线。第44分钟,桑切斯低平球分到禁区内,维尔贝克和张伯伦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射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5分钟,拉姆塞禁区外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63分钟,张伯伦后场带球长驱直入后分球,卡索拉巧妙将球敲到右侧,维尔贝克突入禁区急停晃开防守后横传,桑切斯中路推射破门,阿森纳1比0领先斯旺西。

英超-阿森纳1-2惨遭逆转 桑切斯4场6球难救主

第75分钟,西古尔德森中路任意球攻门直接挂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斯旺西将比分扳成1比1平。

英超-阿森纳1-2惨遭逆转 桑切斯4场6球难救主

第78分钟,蒙特罗左路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戈米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斯旺西2比1逆转击败阿森纳。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阿森纳12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斯旺西11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2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2%,略多于斯旺西的48%,但他们在客场却未能取得胜利。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为什么由胜转败很难解释,但我知道大家没有放弃。现在我不想考虑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之间的分差,在英超最重要的就是赢得该赢的比赛,比如今天。”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就在枪手以为他们坐稳前四之时,西古尔德森和戈米斯3分钟内击碎了阿森纳的梦想。这一败,温格无比尴尬。”

《天空体育》:“桑切斯的努力白费,戈米斯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斯旺西让枪手由胜转败仅仅需要3分钟。”

核心球员评分

桑切斯:7分 延续神勇状态攻入一球。

维尔贝克:6.5分 状态回升奉献助攻。

张伯伦:6.5分 边路突袭颇具威胁。

双方出场阵容:

斯旺西(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2号兰格尔、27号巴特利、6号阿什利-威廉姆斯、3号尼尔-泰勒

后腰:14号汤姆-卡罗尔(86分钟,7号布里顿)、4号寄诚庸

中场:11号埃姆内斯(67分钟,58号巴罗)、23号西古尔德森、20号蒙特罗

前锋:10号博尼(76分钟,18号戈米斯)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1号钱伯斯(90分钟,22号萨诺戈)、4号默特萨克、18号蒙雷亚尔、3号吉布斯

后腰:20号弗拉米尼(79分钟,10号威尔希尔)、16号拉姆塞(79分钟,14号沃尔科特

中场:15号张伯伦、19号卡索拉、17号桑切斯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Ben)

英超-阿森纳1-2惨遭逆转 桑切斯4场6球难救主

有人问温格:“阿森纳和桑切斯同时掉入水中,你救哪个?”

温格不假思索立刻回答:“桑切斯!”

举座皆惊。

看到人们疑惑的眼光,温格解释道:“因为我知道我们家阿森纳一定会牢牢抱住桑切斯的大腿。”

温格的机智打动了在场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只是,温格忘记了一件事,抱大腿抱的太久,桑切斯也会跟着阿森纳一块儿溺水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