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天王观看阿森纳比赛 庆幸自己最终选择网球

[摘要]。“我觉得选择网球是正确的决定,即便我认为足球也是伟大的运动。”瑞士人说,“如果能在足球场取得成功我也会很高兴,但是我很开心最终我选择了网球。”

费天王观看阿森纳比赛 庆幸自己最终选择网球

费德勒也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资料图)

世界第二罗杰·费德勒在备战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期间前往阿联酋航空体育场,观看了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队的欧洲冠军联赛赛事。

“我很享受其中,能够在全世界观看其他比赛是一种享受。这里的球场很漂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是伟大的球队,冠军联赛是重要的赛事。能在比赛期间在这座城市,我是很幸运的。”

在D组的比赛中,阿森纳队一度三球领先,但是被对手最终连扳三球。这位17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庆幸自己选择了网球作为职业。“我觉得选择网球是正确的决定,即便我认为足球也是伟大的运动。”瑞士人说,“如果能在足球场取得成功我也会很高兴,但是我很开心最终我选择了网球。”

费德勒此前已经六次赢得总决赛冠军,也是总决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他在周五的首场比赛将对阵米洛斯·拉奥尼奇,33岁的老将仍有争夺年终第一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