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特拉再遭完爆!复制贝尔国王杯超车一刻

巴尔特拉再遭完爆!复制贝尔国王杯超车一刻

还记得两点之间贝尔最快吗?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巴尔特拉为何始终无法跻身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力阵容,阿尔梅里亚前锋蒂耶维的进球就是最好的说明。蒂耶维复制了皇家马德里前锋贝尔在国王杯决赛速度超车巴尔特拉的一幕,也暴露出巴尔特拉的真正短板。

恩里克弃用皮克(微博 数据),而巴尔特拉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时的表现得到了媒体的好评,《每日体育报》民调显示,95%的球迷认为巴尔特拉理应在对阿尔梅里亚时首发。巴尔特拉身体条件出众,但短板也很明显,那就是速度偏慢。2014年4月的国王杯决赛,巴尔特拉一度将贝尔挤出了边线,但贝尔却在8秒内跑动58米的超强速度,生生从外道超车巴尔特拉。

蒂耶维的这个进球同样如此。接到索里亚诺直传之后,巴尔特拉明显领先蒂耶维两个身位,但阿尔梅里亚前锋几个大步就将巴尔特拉甩在了身后,巴尔特拉甚至没有得到拉倒对手的机会。蒂耶维打入西甲(微博 专题) 处子球,也成为第一位在对阵巴萨时完成西甲处子球的球员。巴尔特拉的判断、速度,成就了对手的两个神作。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